快新聞/柯文哲稱「被罵到懷疑是共產黨」 周玉蔻傻眼:現在政論都沒Call in了
柯文哲稱「Call in 節目都在罵我」。(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即時中心/游明哲報導

台灣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昨晚在台南市祀典武廟前發表演講,呼籲台灣避免強烈的意識形態,他還稱,「call in節目我都不太敢看,每台都在罵我,看到一半,連我都懷疑自己是共產黨。」對此,資深媒體人周玉蔻透過臉書嗆,現在電視晚上政論節目都沒有Call-in了,「有如瞧到小蟑螂」。

更多新聞: 快新聞/日本關東規模4.2地震! 最大震度東京、神奈川3級

柯文哲提到自己不太敢看Call in 節目,「每一台都在罵我,我都懷疑自己是共產黨。」柯文哲說,講話不必彎曲,「簡單的人可以在台灣社會活得好好的。」最後更嗆民進黨只有「台獨」、「反核」2張神主牌。台灣應在維持現狀下解決問題。

對此,周玉蔻透過臉書說到,現在電視晚上政論節目都沒有Call-in了,為什麼柯文哲又在說Call-in節目都在罵他咧,「拜託,談話可以不要這樣不精準好嗎?胡亂扯,也沒幕僚提醒一下嗎!害得我這個處女座看了如座針氊,有如瞧到小蟑螂」。


更多新聞: 快新聞/台股早盤跌逾40點 台積電跌2元至555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