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最新總統預測當選率曝光 賴清德33.3%最高、侯柯差距拉大
最新總統預測當選率曝光,賴清德33.3%最高、侯柯差距拉大。(合成圖/擷取自4人臉書)

即時中心/李昶毅報導

選戰倒數64天,大數據股份有限公司《網路溫度計》今日公布一份最新總統參選人當選預測,其中以民進黨籍賴清德當選率33.3%最高,侯友宜28.4%次之,柯文哲26.2%、郭台銘12.2%位居第3、第4;若與10月25日時數據比較,賴清德、侯友宜當選率上升,柯文哲與郭台銘則下降,「侯柯之間差距拉大」。

更多新聞: 快新聞/曝藍白也喝花酒、性騷行徑 民進黨:應以同樣標準自我檢視

根據「2024選戰溫度計 贏讚台灣未來」官方網站最新數據,預測當選率部分,依序為賴清德33.3%、侯友宜28.4%,柯文哲26.2%、郭台銘12.2%。

比較近一週4人各面向指數,賴清德於粉絲互動力表現最好,賴清德共發了23篇貼文,分享跟按讚數最多,其中最多網友互動的貼文是6日公布的第3支政策動畫 ──「創新經濟、智慧國家」,累積近4萬人按讚、1千6百多則留言、730人分享。


快新聞/最新總統預測當選率曝光 賴清德33.3%最高、侯柯差距拉大
《網路溫度計》今公布最新總統參選人當選率預測。(圖/網路溫度計提供)


至於侯友宜於好感度、新聞擴散廣度、粉絲互動力位居第2,空戰上持續緊追賴清德。他近一週最多網友互動的是4日以「人民沒有分顏色,身為總統,必須以國家人民為念,照顧全台灣」為題的貼文。

柯文哲方面,其網路聲量在4人中最高,達61萬,贏過賴清德的42萬、侯友宜的23萬、郭台銘的8萬。其中,「徐春鶯爭議」引發綠白雙方互嗆,日前柯文哲被學生問到「徐春鶯爭議」時,情緒激動反嗆「趙天麟親中舔共,國安會查了沒」引發網友熱議;賴清德則認為,柯文哲面對學生直接提問,竟然用惱怒的方式面對,「我覺得這不可取,也非常不應該」。

另外郭台銘部分,則是在好感度、新聞擴散廣度最高,郭4日以「關於連署,我想說些心底話」為題發文,他指出,一個多月的連署時間,具體感受到的是巨大的民意。文末郭台銘更感謝全台各地民眾的加油與打氣,有網友留言說「希望這次能堅持到底,郭董加油」、「唯一支持郭台銘」。


快新聞/最新總統預測當選率曝光 賴清德33.3%最高、侯柯差距拉大
《網路溫度計》公布各面向指數。(圖/網路溫度計提供)


更多新聞: 快新聞/橘色惡魔12/10高雄登場!網路直播多視角觀賞 首波宣傳片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