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蔡壁如分析2跡象「火車看起來開走了」 曝柯文哲與副手拍照7日取消
蔡壁如(左)表示,「火車看起來開走了」。(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即時中心/李昶毅報導

藍白合談判進度拖延,日前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才被曝這週會跟副手拍照,不過民眾黨台中第1選區立委參選人蔡壁如今(10)日卻透露拍照一事已取消,還表示「火車看起來開走了」。

更多新聞: 快新聞/馬英九表態採「全民調」 謝國樑喊「認同」:藍白一定要重視

蔡壁如上午接受廣播節目「千秋萬事」專訪,主持人王淺秋詢問到,柯文哲競選影片中藏玄機,選舉公報出現柯文哲、黃珊珊(搭配),詢問火車現在到底如何?

蔡壁如直言「火車看起來開走了」,並說有2個跡象、訊號。她說,第一,2週前黨部通知他們說這週三(8日)下午要把時間留下來,要跟柯文哲合拍形象照,但她們心想形象廣告都刊上去了,為何要跟柯文哲合拍形象照?又加上她行程滿檔,決定放棄。

蔡壁如又說,但上週黨部的人跟她透露,聽說是柯文哲要與副手「拍照」,她也好奇副手是誰,因此決定挪開時間出席,結果到了這週二(7日)取消合照,原因是藍白還在談過程中,不要破壞氛圍。

蔡壁如直言,她們心都上上下下的,一下想說副手出現,一下又覺得還有機會談下去。她說,結果週三又出現一張海報,寫說11月19日在新北板橋「義無反顧拚一次」,所以被解讀義無反顧,火車已經開走了這樣子。

更多新聞: 太美了!英國郊區罕見出現「圓形彩虹」 氣象局說成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