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奶「限定外援」加入小龍女!微醺魅力征服全網:啦啦隊天花板
啦啦隊女神牛奶有著「微醺感女神」封號,日前以「限定外援」身分加入小龍女。(圖/翻攝自milk821125 IG)

娛樂中心/陳冠宇報導

職籃熱潮席捲全台,除了場上精彩比賽外,場邊啦啦隊們賣力應援的身影,也是粉絲們眼中的一大看點!啦啦隊女神「牛奶」(王儷潔)擁有甜美臉蛋和完美身材,有著「微醺感女神」封號,才剛官宣加盟台啤永豐雲豹啦啦隊「浪LIVE電豹女」,日前更以「限定外援」的身分加入中職味全龍啦啦隊「小龍女(Dragon Beauties)」,熱情應援的身影讓人印象深刻,她也在社群分享心聲,坦言「從來沒想過會有跳職棒的一天」,留下難忘體驗。

更多新聞: 啦啦隊「微醺感女神」大解放!外套一掀…粉絲全傻:藏太久了吧


牛奶「限定外援」加入小龍女!微醺魅力征服全網:啦啦隊天花板
啦啦隊女神牛奶外型甜美,深受粉絲喜愛。(圖/翻攝自milk821125 IG)

牛奶7日在IG發文,分享這次職棒應援的心得,坦言自己從來沒想過會有跳職棒的一天,而且還是參與冠軍賽,因為聽說棒球光應援舞就多達100多首,一開始受邀參與台灣大賽的特別應援時,心情開心又興奮,但另一方面也很焦慮,「畢竟平常也有其他商演活動要排練,所以我只能找零碎的時間自學~整個都睡不好覺,腦海裡都是應援歌曲」。

牛奶「限定外援」加入小龍女!微醺魅力征服全網:啦啦隊天花板
牛奶以「限定外援」身分加入小龍女,熱情應援圈粉無數。(圖/翻攝自milk821125 IG)

隨著先發名單出爐,牛奶也提到,又多了很多很多很多舞碼要學,考驗著她的記憶力,再加上音樂一出來,就要馬上反應過來要跳哪一首,讓她忍不住笑說「有好幾次都不停的喵其他女孩的動作邊跟著跳(超緊張)很謝謝她們在旁邊帶著我一起應援,超怕自己表現不好」,不過她也被現場龍迷的熱情給感動,感性表示「在這麼激動的氣氛下,真的會忘記自己跳的多累多喘!而有用不完的體力!汗流浹背都覺得很值得」,對這次職棒啦啦隊體驗留下深刻印象。

牛奶「限定外援」加入小龍女!微醺魅力征服全網:啦啦隊天花板
牛奶私底下常在社群放送美照。(圖/翻攝自milk821125 IG)

看到牛奶奮力應援的身影,讓無數球迷瞬間被圈粉,留言說「牛奶是啦啦隊的天花板」、「跳的很好,才一下就熟悉了」、「側臉都好好看」、「好甜美的笑容」、「太辛苦了,牛奶最棒了」、「現場直接學習舞蹈超猛」、「期待明年直接加入小龍女」、「為什麼牛奶可以這麼漂亮!」,對她的表現讚不絕口。


「iWIN網路防護機構」網安專線:(02)2577-5118

更多新聞: 合體Yuri出大絕!菲菲「M字腿全開」魅惑瞬間全被拍…萬網瘋看:太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