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候人家媽媽?網傳飆「七字國罵」影片 只認了說「靠X」柯文哲:那不是我的用語
網傳柯文哲飆「7字髒話」影片。(圖/翻攝自Dcard)

政治中心/葉向媛、蔡明政報導

網路上最近流傳一段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飆罵柯辦發言人陳智菡「7字髒話」的影片。對此,柯文哲本人強調自己當時只是說"慘了",並沒有說出不雅問候女性的用詞。陳智菡也急忙滅火,痛批是惡意抹黑。不過一番說法還是很難讓所有人買單,柯文哲前幕僚吳靜怡諷刺表示,罵髒話符合柯文哲人設。

更多新聞: 快新聞/網瘋傳柯文哲疑「飆罵髒話」影片 陳智菡臉書遭洗版今早回應了!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日前成立全國競選總部,但近日網路上瘋傳一段當天的直播影片,柯文哲突然爆出一句情緒發言被清楚收音,網友上字幕瘋傳直指疑似飆「7字髒話」。對此,柯文哲本人今日(澄清),影片字幕那個字絕對不是我的用語,因為我沒有那樣的習慣,我在想是不是當時講「啊!慘了!靠X!」,這個比較像是我的講法,至於那個(影片)就是抹黑了。

問候人家媽媽?網傳飆「七字國罵」影片 只認了說「靠X」柯文哲:那不是我的用語
前柯文哲幕僚吳靜怡諷刺,罵髒話符合柯文哲人設。(圖/民視新聞)


雖然柯文哲、陳智菡兩位當事人極力澄清,但柯文哲前幕僚吳靜怡不買單,認為「啊!慘了!」動詞和重音非常明顯,和髒話差很多。諷刺表示,柯文哲罵髒話符合他的人設,大家也不覺得意外,一再解釋反而覺得非常奇怪。

(民視新聞/葉向媛、蔡明政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柯文哲飆髒話影片流出「陳智菡19字回應」 網酸「可憐」:不留尊嚴給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