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男網友相談甚歡約見面 開房沐浴竟被洗劫一空
羅姓男子(左)在北市鬧區旅館沐浴,竟遭男網友(右)摸走皮夾鈔票!(圖/民視新聞)

生活中心/李世宸 胡崇恩 台北報導

羅姓男子在北市鬧區旅館沐浴,竟遭男網友摸走皮夾鈔票!事件發生在上月19號,羅男與一名相差10歲的楊姓男子,在交友軟體認識相談甚歡,兩人相約開房,楊男卻利用他的信任,行竊3千元後揚長而去,落網後甚至矢口否認犯案,被依竊盜罪法辦。

更多新聞: 毛毛的…沒客人上門「燈號亮起」顯示入住!旅店調監視器真相超傻眼

白衣男子走出旅館,迎接黑色背心男子,進旅館一起開房間,原以為是網友相見歡,卻沒想到卻迎來一場厄運!這起竊盜案件發生在上個月19號,兩人約在衡陽路某旅館碰面,羅男皮夾中3千元,卻在開房過程中不見了!他回憶當時進浴室洗澡,對方卻動手搜刮他衣褲裡頭的財物,羅男從門縫中發現他的行徑,對方一度嚇得收手,羅男因此不以為意繼續洗澡,沒想到他真的動手行竊!

與男網友相談甚歡約見面 開房沐浴竟被洗劫一空
當事旅館業者私下表示,日前被害人已經報警,警方也來調閱監視器。(圖/民視新聞)

羅男洗澡完後驚覺人也跑了,皮夾更被翻過,後悔不該相信網友,憤而報案,當事旅館業者私下表示,日前被害人已經報警,警方也來調閱監視器,但呼籲房客自己要保管好個人財物,並且要有危機意識,畢竟扒手本來到處都是,後續警方調閱監視器,追蹤楊男犯案後路線,發現兩人從12點10分開房間,到犯嫌離去才花了不到40分鐘!

與男網友相談甚歡約見面 開房沐浴竟被洗劫一空
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兩人從12點10分開房間,到犯嫌離去才花了不到40分鐘!(圖/民視新聞)

中正一分局介壽所長沈邵群指出,羅男在浴室盥洗結束後,卻發現房間內的個人錢包財物遭竊,損失新台幣3000元,警方獲報後立即調閱監視器,追緝楊姓犯嫌到案,全案詢後依竊盜罪嫌,函請台灣台北地檢署偵辦。

與男網友相談甚歡約見面 開房沐浴竟被洗劫一空
中正第一分局介壽所長沈邵群呼籲,交友軟體易成犯罪媒介,網路交友陷阱多。(圖/民視新聞)

43歲楊男落網後供稱,兩人的衣服褲子都放在同張床,應該是羅男看錯了,純屬誤會!但警方認為是推託之詞,函請檢方偵辦並呼籲民眾小心使用交友軟體避免人財兩失!

更多新聞: 順手牽羊後良心發現? 變裝帶失主找失物遭警識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