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到不想講話?越南按摩竟比辣妹洗頭享受 台男體驗狂讚:舒服死了
在越南工作多年的台灣YouTuber強尼,時常拍攝越南的美食、景點,過去常拍攝「辣妹洗頭店」的他,應粉絲要求也拍攝了專業按摩店家。(圖/翻攝「越南強尼VietnamJohnny」YouTube)

影音中心/鍾如婷報導

有辣妹幫忙洗頭、做臉、按摩的「辣妹洗頭店」,是近年從越南紅到台灣的店家,充滿特色的全套服務,讓人去了一次便印象深刻。在越南工作的台灣YouTuber強尼,就拍攝了不少越南在地「辣妹洗頭店」,供民眾到越南遊玩時參考,近日強尼提到,有粉絲問他,能不能介紹「正常按摩店」,讓他笑問:「我明明介紹的都是正常的呀!」但寵粉的他還是特地搜尋了,在地專門按摩的店家推薦給觀眾,沒想到這一按竟讓強尼著迷,不但越按話越少,還表示:「舒服到不想講話了!」

更多新聞: 西法醫院24小時內5度遭攻擊 加薩逾半數醫院不再運作


舒服到不想講話!越南按摩竟比辣妹洗頭享受 台男體驗狂讚:舒服死了
強尼過去拍攝不少越南在地「辣妹洗頭店」,供民眾到越南遊玩時參考,不過最近有粉絲希望他拍攝一般的按摩店。(圖/翻攝「越南強尼VietnamJohnny」YouTube)


在越南工作多年的台灣YouTuber強尼,時常拍攝越南的美食、景點,讓大家更加了解越南,其中也包含了近年相當熱門,由辣妹貼心打理,幫忙照顧客人的頭髮、門面、身體按摩的「辣妹洗頭店」,不過強尼近來透露有粉絲希望他推薦「正常按摩店」,於是便特地搜尋了店家進行體驗,只見強尼進入店內後,經由店家介紹並選擇完服務項目,再嚐了店家給的茶點後,便直接進入了按摩的環節。

舒服到不想講話!越南按摩竟比辣妹洗頭享受 台男體驗狂讚:舒服死了
強尼體驗了一般傳統按摩店後,竟意外發現另一個天地,還表示自己「舒服死了」。(圖/翻攝「越南強尼VietnamJohnny」YouTube)

強尼表示,過去都是指壓居多,所以此次選了較不同的體驗「精油熱石按摩」,師傅會先在客人的身上,用手技舒展緊繃的肌肉,強尼在師傅手一壓下,就表示能體會到師傅的專業,一按就按到了他痠痛的位置,再稍作舒展後,就會加入精油開始推拿,藉由芳香療法放鬆客人身心,最後再佐以好幾顆圓形的熱石輔助,強尼在師傅一連串的操作下,除了稍微解說外,大多都是舒服的呻吟聲,和讚嘆師傅的手藝,更直言:「舒服到不想講話了!」整部片差點拍成默片,強尼在經過此次體驗後,甚至表示想加開「專心按摩系列單元」,足見越南專業按摩店帶給強尼的驚豔,不亞於辣妹洗頭店。


更多新聞: 拜習會15日登場 拜登將關切北京干預台灣大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