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澳洲猛男消防員來台逛夜市! 親曝最愛「這1味」還吃了3次
澳洲消防員親曝自己很喜歡臭豆腐。(圖/民視新聞)

即時中心/游明哲報導

10名澳洲消防員來台宣傳2024年消防形象月曆,少不了吃台灣小吃。9日晚間民進黨議員許淑華親自領隊,帶澳洲消防猛男體驗台灣夜市文化澳洲消防員。其中1位澳洲消防員今(11)日提到,自己非常喜歡「臭豆腐」,還吃了3次。

更多新聞: 快新聞/批在野黨只會丟麵粉水球 鄭文燦:若立委都像蘇巧慧「台灣隊力量加倍」

10位澳洲消防員近期來台宣傳猛男月曆,並且在今天與壯闊台灣理事長吳怡農一同做公益活動,現場還做了遊戲等,場面非常歡樂。

快新聞/澳洲猛男消防員來台逛夜市! 親曝最愛「這1味」還吃了3次
台、澳消防員合照。(圖/民視新聞)

10位澳洲消防員9日也體驗了台灣的夜市文化,被問到有什麼特別的體驗時,其中一位澳洲消防員說到,自己非常喜歡臭豆腐,且還吃了3次,非常的特別,另外一位則說自己有體驗到按摩文化,感到非常的舒服,也非常的特別。

更多新聞: 這些動漫爸爸都超有錢!收入排行榜曝「人生勝利組」野原廣志僅有第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