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移「這事」焦點?柯文哲疑粗口轟幕僚 綠議員剖析柯「3種人設­」
柯文哲(圖左,受訪者)近日開箱競選總部,卻被網友發現疑似爆粗口,用髒話飆罵幕僚。(示意圖,與本文無關/民視新聞)

論壇中心/施天擇報導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日前在競選總部的開箱直播上,被網友發現疑似爆粗口,用台語髒話飆罵幕僚陳智菡。對此,當事人陳智菡回應「只是誤會一場,柯P說的是台語的『慘了』,沒有說髒話」。針對相關議題,民進黨台中市議員周永鴻在民視節目《台灣向前行》剖析柯文哲的「三種人設­」!

更多新聞: 柯文哲附和:照馬英九的做最快!名嘴曝一關鍵:「他」怕輸


轉移「這事」焦點?柯文哲疑粗口轟幕僚 綠議員剖析柯「3種人設­」
周永鴻在民視節目《台灣向前行》剖析柯文哲的「三種人設­」。(圖/民視新聞)

柯文哲近日開箱競選總部,卻被網友發現疑似爆了粗口,用髒話罵幕僚。對此,台中市議員周永鴻在民視節目《台灣向前行》表示「柯文哲的人設有三點,圍成一個三角形,把他保護得好好的!第一,他是亞斯伯格症特徵為社交與非言語交際障礙),所以他的人緣注定不好,什麼都可以被原諒!第二,他是性情中人,其他人都好假,柯文哲最真最該被支持!第三,凡事講究科學,即使他講話常常沒邏輯」。為此,周永鴻認為「爆粗口這件事,根本傷不了他!而且影片出自抖音(中國企業營運的社交平台),民進黨的人都不會用抖音,所以這個影片可能是柯的手法,目的是要轉移『徐春鶯爭議』的焦點」!

轉移「這事」焦點?柯文哲疑粗口轟幕僚 綠議員剖析柯「3種人設­」
徐春鶯(如圖)傳將被民眾黨納入不分區立委名單中,引發各界議論。(圖/民視新聞)

徐春鶯,台灣新住民發展協會理事長,外傳將被民眾黨納入不分區立委名單中;但據台灣基進指稱,徐春鶯與中國統戰單位有所關聯,引發各界議論。對此,副總統賴清德認為「若徐春鶯進入國會,恐會引起國安危機」;然而,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卻質疑「為何有中華民國身分證的人不能夠參政」。此外,柯文哲也強調「會給徐春鶯接受媒體監督的機會」,並反擊賴清德「民進黨立委趙天麟身為外交國防委員卻『親中舔共』,才是國安危機」。


更多新聞: 快新聞/曝民眾黨一半人反對參選 柯美蘭:不掛黨籍是不讓哥哥為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