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驚!美國軍機東地中海墜毀 傷亡不明
美國軍機東地中海墜毀,傷亡不明。圖與新聞事件無關,僅為示意。(示意圖/翻攝自DVIDS官網)

即時中心/顏一軒報導

美國歐洲司令部(EUCOM)稍早證實,本週五(10日)晚間,1架美軍飛機在演訓時發生意外,墜毀於地中海東部。

更多新聞: 俄烏戰爭逾20個月 時代雜誌:烏克蘭內部「弊端叢生」

《福斯新聞》最新報導,EUCOM在新聞稿中指出,出事的軍機當時在執行訓練任務,但意外發生事故而墜毀。

美國歐洲司令部明確表示,此次墜機事故純粹與訓練有關,並無任何跡象表明有敵意活動。目前不清楚相關人等在哪個部門任職,也不了解該架班機型號,以及其他機組員的詳細資訊。

EUCOM在新聞稿中沒有提及太多資訊,也未透露機上共有幾人,僅語帶保留表示,「出於對受影響家庭的尊重,我們目前不會公布相關人員的進一步消息」。至於事故的確切原因,仍在調查當中。

更多新聞: 以色列、哈瑪斯互秀戰果 城市巷戰開打傷及無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