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捷運耽誤的歌手!ColdPlay散場高捷站長加碼獻唱 圈粉乘客變迷妹
英國天團ColdPlay,11、12日接連兩天在高雄開唱,高捷世運站長林忠明(圖右),散場後在月台為民眾演唱安可曲,再度圈粉無數乘客。(圖/翻攝「陳其邁 Chen Chi-Mai 」臉書)

影音中心/陳則元報導
英國天團「ColdPlay」,於11月11、12日連兩天在高雄開唱,場內外同時湧進超過8萬名歌迷,紀錄超過今年3月來台的BlackPink,高雄市政府在安管、交通上也繃緊神經,高捷站長林忠明也用高效率的執行能力,帶著捷運同仁82分鐘內疏運8萬人潮,被稱為「被捷運耽誤的歌手」的林忠明,也在月台開金嗓獻唱金曲,緩解排隊乘客們不耐、焦躁的心情。

更多新聞: 英國天團Coldplay週末開唱 高市府查哄抬房價 開罰4業者

被捷運耽誤的歌手!ColdPlay散場高捷站長加碼獻唱 暖嗓天籟圈粉乘客變迷妹
英國天團ColdPlay進軍高雄開唱,吸引場內外超過8萬人觀看,創下世運主場人數紀錄(圖/翻攝「陳其邁 Chen Chi-Mai 」臉書)
被稱為「被捷運耽誤的歌手」的高捷站長林忠明,每每只要高雄舉辦大型演唱會,都會準備「月台安可歌單」,疏散搭車人潮同時,也開金嗓替乘客們解悶。今年11月11、12日,英國天團「ColdPlay」接連兩天在高雄國家體育館開唱,場內外湧入8萬名歌迷,創下世運主場館紀錄,散場時大批歌迷湧入高捷世運站,林忠明除了幫忙疏運人群外,也不忘傳統為乘客們獻唱。
被捷運耽誤的歌手!ColdPlay散場高捷站長加碼獻唱 暖嗓天籟圈粉乘客變迷妹
高捷站長林忠明(圖左),在月台為乘客暖心獻唱,市長陳其邁也到現場為他加油。(圖/翻攝「陳其邁 Chen Chi-Mai 」臉書)
這次林忠明在站內演唱梁靜茹的《勇氣》、黃義達的《那女孩對我說》,以及《孤單北半球》等經典歌曲,溫暖、療癒的嗓音讓乘客們聽得如癡如醉,忘記了排隊時的厭煩、苦悶,紛紛沉浸在林忠明的歌聲中,林忠明唱完後獲得不少乘客掌聲鼓勵,而他也禮貌向乘客們致謝,並貼心提醒大家趕快上車。

為了因應前來觀看ColdPlay的大批人潮,高雄市政府此次增派人員,引導民眾前往高捷世運站,增開捷運區間車,加密捷運班距至3分鐘,並加派散場接駁車前往台、高鐵、捷運巨蛋站。高雄市交通局在12日凌晨發新聞稿,演唱會在昨晚10點05分結束,於11點27分完成疏運,僅花82分鐘完成8萬人的交通難題。

更多新聞: 英國天團Coldplay志工團做公益! 與高雄孩童交流送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