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山拍照被「牠」襲擊!鑽眼狂吸血「30分鐘拔不出來」驚悚畫面曝光
泰國網紅貼出友人在登山時,被「牠」襲擊並吸血超過半小時的照片。(圖/翻攝เดอะแบก臉書)

國際中心/徐詩詠報導

登山是全球主流運動之一,不過卻也潛藏一定程度的風險。泰國登山系網紅Apichart Prommathat就在社群上分享友人遭遇到的恐怖經歷,指出朋友正拿起相機拍照時,遇到一支螞蝗爬進他眼中吸血,30分鐘都拔不出來,最後靠著2物才擺脫螞蝗。

更多新聞: 旅客入住必做!空姐揭「房間最該檢查的地方」不看「這裡」最危險

Apichart Prommathat在臉書寫下:「今天,我要分享的是我個人的經歷,這種經歷可能只有一萬次甚至十萬次才會發生:一隻螞蝗卡在你的眼睛裡。很多人可能覺得難以置信,但這是真實的,而且非常可怕。」他指出友人在登山時,先把相機放在地上尋找取景點,當他拿起相機拍照,一支爬上取景窗的螞蝗便趁勢進入到他的眼球上,並且吸取淚腺中的血液。

登山拍照被「牠」襲擊!鑽眼狂吸血「30分鐘拔不出來」驚悚畫面曝光
Apichart Prommathat分享事發現場照片,可說是相當驚悚。(圖/翻攝เดอะแบก臉書)


這讓他當場痛得大叫,Apichart Prommathat與他人起初不知道該如何擺脫螞蝗,花了30分鐘以上才把螞蝗取出。專家則指出,可以透過鹽巴或鹽水,讓螞蝗更容易被去除。


更多新聞: 快新聞/中國使館批泰國媒體「濫用新聞自由」 吳釗燮舉這例回嗆:可笑到難以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