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配合藍白協商 國民黨15日中常會延後召開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圖/國民黨提供)

即時中心/顏一軒報導

2024大選進入倒數第61天,藍白合僵局未解,因應整合等相關議題,國民黨今(13)日上午宣布,原定本週三(15日)召開的中央常務委員會議(中常會),延後召開。

更多新聞: 快新聞/中生、外籍生限來台滿6個月才能加健保 賴清德籲取消「空窗期」

國民黨中央委員會今日表示,為配合2024大選藍白合等相關協商作業,原定15日召開之第21屆中央常務委員會第83次會議,將延後召開。

據了解,國民黨不分區立委提名名單,原本也預計15日將提交中常會,外傳體育界的舉重女神郭婞淳、中信兄弟總教練彭政閔等人入列,引發關注。對此,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昨(14)日受訪時說,國民黨徵詢非常多優秀人才,包含體育、科技、新創及學術界,但因太多遺珠之憾,正持續努力中,希望過程是充滿亮點,對總統與立委選舉是有加分的。

更多新聞: 快新聞/藍中常委范成連正式遭開除黨籍 沈智慧停權3年提申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