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請回答1988》狗善CP破局! 惠利、柳俊烈證實「分手了」
柳俊烈、惠利證實「已經分手了」。(合成圖/擷取自柳俊烈、惠利 IG)

即時中心/陳思妤報導

南韓演員柳俊烈和惠利是備受看好的演藝圈情侶,因為《請回答1988》相識,兩人分別飾演正煥和德善,當時在戲外承認戀愛時讓不少正八派劇迷直呼圓滿了。沒想到交往7年的2人今(13)日透過經紀公司證實,2人已經分手了。

更多新聞: 趙露思「只纏皮帶」生日會寵粉出事了!面露1表情「形象塌房」網轟:用力過猛

綜合南韓媒體報導,柳俊烈和惠利因2015年《請回答1988》相識,2人在2017年8月公開戀情,至今已邁入交往第7年,不過2人今天被爆出2人考慮了很久後決定結束7年戀情,回到互相支持的同事關係,2人也隨即透過經紀公司證實,「已經分手了」。

更多新聞: 醫學院正妹蓋兒Gail 舞蹈影音太洗腦! 10天觀看破百萬 曝「學霸級時間管理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