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柯文哲同台李全教還互祝當選被酸爆 柯競辦:客隨主便
柯文哲同台李全教。(圖/取自李宗霖臉書)

即時中心/李昶毅報導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日前與曾因賄選被判刑的前台南議長、立委參選人李全教同台,還互祝當選,引發批評聲浪。柯文哲競選辦公室發言人吳怡萱今(13)日解釋,他們是應邀到現場去,「客隨主便」。

更多新聞: 快新聞/柯文哲同台李全教 民進黨批黃國昌:一句話不敢吭

媒體詢問,同台李全教一事,吳怡萱說明,當天柯文哲到台南,是去參加台南南聖宮出席主祀神明張將軍壽宴,有非常多民眾到現場,還有相關的辦桌,「我們就是應邀到現場去,客隨主便」,到現場去是去向民眾爭取支持。

吳怡萱說,由於現場主辦單位邀請他們上台,他們當然也就很感謝的到台上,並向台下民眾來爭取支持,「至於主辦單位或廟方要邀請其他人到場,或是要邀請其他不管是誰出席,這都不是我們能夠去決定的」,所以就是「客隨主便」。

更多新聞: 快新聞/被綠營點名對柯文哲同台李全教「一聲不吭」 黃國昌怒發聲:莫名其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