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雙胞胎不藏了!超害羞透視裝「一黑一粉」 側面激洩邪惡曲線
「最美雙胞胎」依依與佩佩一黑一粉的透視裝出席「金刻獎」紅毯,成功吸引全場目光。(圖/翻攝自金刻獎IG)

娛樂中心/周孟漢報導

女星依依(蔡依伶)、佩佩(蔡佩伶)姊妹花從高中就出道,更被封為演藝圈的「最美雙胞胎」。而在近日,2人也依同出席了短影音「金刻獎」頒獎典禮,在開場前的紅毯中,以一黑一粉的透視裝成功吸引全場目光,讓網友們大讚「不敢直視了」。

更多新聞: 樂天桃猿遭酸亞軍魔咒!壯壯認了喊「我扛」親曬美照安慰球迷


最美雙胞胎不藏了!超害羞透視裝「一黑一粉」 側面激洩邪惡曲線
雙胞胎依依與佩佩以一黑一粉的透視裝成功吸引全場目光。(圖/翻攝自金刻獎IG)


在典禮開始前的星光大道上,第一組現身的就是雙胞胎依依與佩佩,可以看到佩佩穿著一襲全黑禮服,大秀傲人上圍,禮服還特別做了疑似網格的設計,整個人彷彿被透視一般,讓人看得相當害羞;至於姐姐依依則是以一身粉紅色禮服亮相,雖然沒有像妹妹一樣嶄露好身材,但禮服上許多水鑽的設計,也讓她整身充滿了高雅風格。

最美雙胞胎不藏了!超害羞透視裝「一黑一粉」 側面激洩邪惡曲線
演藝圈有著「最美雙胞胎」之稱的依依(右)佩佩(左),在節目中的活潑形象深植觀眾。(圖/翻攝自金刻獎IG)


根據《ETtoday新聞雲》報導,依依表示其實2人的禮服一點都不透視,裡面都包得緊緊,並透露這套是由新銳設計師Erick所製作,表示Erick認為,依依可以透過透視的方式來展現身材,但由於依依比較喜歡典雅風格,因此Erick特別發揮巧思,讓整套禮服充滿透視感,成功吸引全場目光。



「iWIN網路防護機構」網安專線:(02)2577-5118

更多新聞: 妹子因太胖被甩「2年怒減50公斤」變身絕頂辣妹!不鳥前男友拒絕復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