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黨團反對馬英九介入藍白合 柯盼盡快與朱見面!周三上午馬辦會面
藍白合不合,都還有變數。(圖/民視新聞)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針對藍白整合卡關,前總統馬英九,先前公開表態支持柯文哲版本的全民調整。對此國民黨團今天開嗆,直說要"前主席"馬英九,不在其位不謀其政,不要介入藍白合。對柯文哲喊話,希望跟朱立倫盡快見面,外界一度猜測最快今天,但最新傳出兩人明天將在馬英九辦公室會面。

更多新聞: 快新聞/拜習會將關切中國介選 陳建仁:持續與理念相近國家守護和平

馬英九基金會執行長蕭旭岑:「我找侯辦的時候我就找金溥聰執行長,但是我打電話給他他沒有接,但我傳簡訊給他他已讀。」

馬英九基金會執行長蕭旭岑,上廣播節目,大罵侯友宜競辦執行長金溥聰。先前針對藍白合,馬英九在表態要支持柯文哲版本的全民調之前,原本打算跟侯陣營溝通,沒想到被"已讀不回"。

藍黨團反對馬英九介入藍白合 柯盼盡快與朱見面!周三上午馬辦會面
馬英九辦公室,高分貝開嗆。(圖/民視新聞)

馬英九基金會執行長蕭旭岑:「你在乎自己的一點點所謂突襲的感受,表示你根本不在乎,六成希望下架民進黨的民意,你自己比較重要還是台灣人比較重要,我們不是突襲我們都有跟你說明溝通。」

馬英九辦公室,高分貝開嗆。而國民黨黨團,也不甘示弱,強調藍白和還在談判中,要馬英九這個"前主席",不要來亂!

藍黨團反對馬英九介入藍白合 柯盼盡快與朱見面!周三上午馬辦會面
如今又傳出,兩陣營將在周三上午十點,在馬辦會面。(圖/民視新聞)

立委(國)李德維:「不在其位不謀其政,我想過去連戰主席吳伯雄前主席,離開主席的位子以後,都做了相當的一個示範,協商階段前主席其實不宜介入。」

立委(國)曾銘宗:「等藍白合有這個共識之後,邀請馬前主席馬前總統來做見證。」

要馬英九安分點,不要插手藍白合。不過馬英九來當藍白合的見證人,似乎已經箭在弦上,原本傳出在台中跑行程的柯文哲,週二取消原定的上午行程,同時侯友宜也推掉跟平面媒體的專訪,朱立倫也沒有公開行程,外界就猜測,三人會在周二上午見面。如今又傳出,兩陣營將在周三上午十點,在馬辦會面。

立委(國)曾銘宗:「我沒有聽過這樣的消息。」

民眾黨發言人楊寶楨:「主席跟這個核心幕僚,還要持續做一個開會,那可能等他們明確的開會結果出來,再跟大家做報告。」

雙方低調,不願證實,總統登記倒數,藍白合不合,都還有變數。

更多新聞: 快新聞/確定了!藍白協商明登場「朱柯侯與會」 見證人就是馬英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