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駁斥上酒店爆料"張志豪提告!  新黨游智彬遭起底可能有中國籍
游智彬指控張志豪上酒店。(圖/民視新聞)

政治中心/李佳樺、簡士峯 台北報導

新黨桃園市立委參選人游智彬,今天(14日)再到民進黨中央外,爆料新聞部主任張志豪曾上酒店。但張志豪出面駁斥,澄清是十多年前朋友慶生聚會,反控為選舉惡意指控,傍晚已經提告。游智彬也被作家李戡揭露,可能還有中國國籍,論文、信用都有爭議,以及在中國創立的公司,還被官方標註為"失信企業"。

更多新聞: 快新聞/張志豪遭爆出入酒店 妻子發聲力挺:我相信我老公「有本事拿出真正證據」

桃園立委參選人(新)游智彬:「張志豪你對得起你的老婆嗎。」

新黨桃園立委參選人游智彬,不在選區拚選戰,卻跑到民進黨中央爆料。指控張志豪和社運部黨工與組織部黨工頻繁出入聲色場所。

"駁斥上酒店爆料"張志豪提告!  新黨游智彬遭起底可能有中國籍
游智彬指控張志豪上酒店。(圖/民視新聞)

桃園立委參選人(新)游智彬:「張志豪選舉的時候,帶著老婆哭哭啼啼,表現自己很恩愛,他老婆為他落淚,張志豪是人前好丈夫,人後讓老婆哭,當你雙手摸著你左右兩個,辣妹爆乳的時候,你想到你老婆的眼淚嗎。」

民進黨新聞部主任張志豪:「游姓參選人所指控的內容,都不是事實,該照片是本人在十多年前,未婚而且在朋友,慶生會上的一場聚會,游姓參選人為了個人選舉不實指控,傷害本人聲譽跟形象,本人要求游姓參選人立刻道歉,完整蒐證後立刻提告。」

張志豪嚴正駁斥。但游智彬宣稱張志豪的樁腳,企圖以金錢收買阻止爆料,張志豪嗤之以鼻。

民進黨新聞部主任張志豪:「游參選人所說的都不是事實,都是惡意指控,本人指使誰,人事時地物請說明清楚,是本人唆使誰要壓這條新聞,如果沒有的話你退選。」

"駁斥上酒店爆料"張志豪提告!  新黨游智彬遭起底可能有中國籍
張志豪駁斥游智彬指控。(圖/民視新聞)

張志豪老婆也發文力挺,直言我相信我老公,我相信張志豪。請直接給出您所述"更勁爆、不堪入目的"照片,過多的影射都是涉及誹謗,有本事就拿出真正的證據。不但張志豪正式提告,不讓小黨選舉操作抹黑。游智彬也被起底爭議多多,去年網紅四叉貓就PO文爆料,游智彬2010年的論文結論,和政大國際關係研究中心2009年10月27日的研究報告,兩者經過比對後相似的指數為50%。李戡打台辦除三害粉專也點出,游智彬選舉公報上,1983年出生在福建省,1987年才開放兩岸探親、1991年才出現台胞證,質疑他是否放棄中國籍?

聲源:桃園立委參選人(新)游智彬:「你今天說我在中國出生,就要放棄中國籍,你不是扯蛋嗎?憲法裡面沒有兩國啊,你們民進黨想要台獨,只敢喊不敢做嘛,(論文抄襲)我歡迎你去淡大檢舉。」

游志彬對有中國國籍,不承認也沒否認。至於民進黨直球對決積極處理,不讓選情受影響。

更多新聞: 快新聞/遭游智彬爆進出聲色場所 張志豪駁斥喊告:若有我請辭、若無你退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