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拋全民調被批突襲侯陣營 蕭旭岑:金溥聰已讀不回!
國民黨團今天公開要前主席"不在其位不謀其政,不要介入藍白合"。(圖/民視新聞)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前總統馬英九拋出柯侯、侯柯組合做對比全民調,助攻柯文哲,挨批是突擊侯友宜。國民黨團今天公開要前主席"不在其位不謀其政,不要介入藍白合"。但馬英九基金會執行長蕭旭岑重批侯競辦執行長金溥聰,只在乎自己,不在乎民意。更嗆黨內傳出的陰謀論,都是在幫助賴清德、「都是1450反串」,火藥味十足。

更多新聞: 快新聞/不忍了!被爆上酒店 張志豪:已完成蒐證提告

馬英九基金會執行長蕭旭岑:「我找侯辦的時候我就找金溥聰執行長,但是我打電話給他他沒有接,但我傳簡訊給他他已讀。」

馬英九基金會執行長蕭旭岑,大罵侯友宜競辦執行長金溥聰。為了促成藍白合,馬英九先前表態要支持柯文哲做全民調,原本打算跟侯陣營溝通,沒想到被"已讀不回"。

馬拋全民調被批突襲侯陣營 蕭旭岑:金溥聰已讀不回!
馬英九辦公室,高分貝開嗆。(圖/民視新聞)

馬英九基金會執行長蕭旭岑:「你在乎自己的一點點所謂"突襲"的感受,表示你根本不在乎,六成希望下架民進黨的民意,你自己比較重要還是台灣人比較重要,我們不是突襲我們都有跟你說明溝通。」

馬英九辦公室,高分貝開嗆。而國民黨黨團,也不甘示弱,強調藍白和還在談判中,要馬英九這個"前主席",不要來亂!

立委(國)李德維:「不在其位不謀其政,我想過去連戰主席吳伯雄前主席,離開主席的位子以後,都做了相當的一個示範,協商階段前主席其實不宜介入。」

馬英九基金會執行長蕭旭岑:「不合國民黨會有毀滅性災難式的結果,我們只是看到這個未來,韓市長也看到了首長們也看到了,把民眾黨視為敵人的國民黨人,我不客氣的講,都是在幫賴清德。」

自家人完全不給馬英九面子,馬辦也沒在客氣,上演藍營內戰。

桃園市議員(無)于北辰:「你是哪個黨的啊,你也超然到國民黨跟民眾黨之上了嗎,你到底為的是什麼,以後國民黨不會有總統了,所以我要保有國民黨唯一的總統(地位),所以朱立倫你不要想,侯友宜你也選不上。」

新北市議員(國)葉元之:「很奇怪,馬英九跟朱立倫有那麼不熟嗎,都沒有通訊軟體嗎,怎麼會透過媒體放話。」

國民黨市議員試圖緩頰,直說大家的目標都一樣。只是馬英九大動作,不但被黨內指責是突襲侯友宜。過去與金溥聰的革命情感,也似乎情盡義絕。

馬拋全民調被批突襲侯陣營 蕭旭岑:金溥聰已讀不回!
自家人完全不給馬英九面子。(圖/民視新聞)
更多新聞: 快新聞/謝國樑訪中宣示「反台獨」 鄭文婷批:假招商之名行統戰之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