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和超商遭男子持刀恐嚇亂罵 女國中生嚇壞、店員緊急安置倉庫
嫌犯在超商亂丟東西,被員警強制送醫。(圖/中和分局提供)

社會中心/林彥君 劉毓琦 新北市報導

新北市中和一名男子,竟然在超商,拿著一把刀,隨機對一位女國中生叫罵,店員看到趕緊將她安置在倉庫,並且立刻報警,女國中生當晚嚇得不敢睡覺,媽媽也上網發文要大家小心,附近民眾表示,這名男子當天疑似心情不好,還揚言要在公園潑汽油,而且也不是第一次在超商附近鬧事。

更多新聞: 被調侃「賺較多請客」 男子怒持刀揮砍 釀1死1傷

民眾報案,有一名男子拿著一把刀,在超商鬧事,警方獲報,立刻趕到現場。員警到場時,男子已經騎車離開,但已經讓店內人員嚇出一身冷汗,就在幾分鐘前,現場有一名女國中生,無端遭到男子持刀恐嚇,驚嚇之下,甚至不敢回家。

中和超商遭男子持刀恐嚇亂罵 女國中生嚇壞、店員緊急安置倉庫
有名男子拿著一把刀,在超商鬧事。(圖/中和分局提供)

事情發生在新北市中和,13號晚上八點多,女國中生放學回家,因為忘了帶鑰匙,家人要她先在超商等,沒想到遇到一名男子,拿著刀對她亂罵,店員見狀,趕緊將女國中生安置在小倉庫,並且幫忙報警。

根據警方調查,這名嫌犯,前科累累,還疑似是慣犯,經常在超商附近鬧事逗留,在這個月2號,還因為亂丟東西,被員警強制送醫。上回亂丟東西,這回持刀恐嚇,一而再、再而三的擾亂,已經成了當地民眾眼中的不定時炸彈。

更多新聞: 賺比較多的要請客? 男子氣炸揮刀砍朋友 釀1死、1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