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網紅體驗台灣KTV受衝擊 「揭1缺點」不能專心唱歌:這輩子忘不了
近期Grass初次品嚐台灣KTV熱炒後,驚嘆料理比餐廳賣的還美味,更直言好吃到讓她無法專心唱歌。(圖/翻攝「KT story」YouTube)

影音中心/莊薇妮報導

台灣KTV提供的服務多元,除了唱歌外還能享受美食,是不少學生和上班族選擇放鬆和應酬的地點,來自南韓的Grass,常在YouTube頻道上分享唱歌影片,收穫28萬粉絲關注,近期她被南韓YouTuber邦丫邀請,體驗台灣的KTV服務,怎料華麗的外觀以及飯店版的服務,立即讓Grass備受震撼,在品嚐KTV的熱炒料理後,她直接評價:「比餐廳還好吃!太好吃是缺點,怎麼專心唱歌?」

更多新聞: 亞運棒球闖金牌戰!南韓教練讚台投手太快太好 坦言:沒辦法及時應對


比餐廳美味!南韓歌手「初嚐KTV熱炒」 驚呼:太好吃怎麼專心唱歌
當服務員告知Grass,有需要的話可以按服務鈴後,讓她驚呼這簡直是飯店般的服務。(圖/翻攝「KT story」YouTube)

近期邦丫邀請Grass體驗台灣KTV的服務,怎料還沒進去消費,Grass就被KTV華麗宏大的外觀給嚇壞道:「好負擔哦!好像有錢人會去的地方!」表示南韓KTV一般都是在地下室,台灣的反而更像是百貨公司。進去包廂後,服務員不僅遞上熱毛巾給他們擦手,還表示有需要的話可以按服務鈴,讓Grass瞪大眼睛形容:「好像住飯店一樣的服務!」

比餐廳美味!南韓歌手「初嚐KTV熱炒」 驚呼:太好吃怎麼專心唱歌
Grass以為,KTV只會賣簡單的小餅乾,沒想到打開菜單後,豐富的餐點立即讓她感到震驚。(圖/翻攝「KT story」YouTube)

當打開KTV的菜單後,豐富的餐點立即嚇壞Grass,坦言還以為只有賣簡單的小餅乾,並在邦丫的推薦下,點了一桌子的熱炒,本對KTV料理不抱期望的Grass,在品嚐熱炒料理後,立即驚呼比餐廳還好吃,還沮喪地表示南韓為什麼沒有,「太好吃是缺點,怎麼專心唱歌?連歌都唱不了!」坦言這樣的體驗這輩子都忘不了。


更多新聞: 去了就不想回家!南韓7歲超萌網紅愛上台灣 嗨喊:不是一般的好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