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盼加入CPTPP獲自民黨政調會長正面回應 王美花:台灣越來越被世界看見
王美花表示,台灣產業的強項越來越被世界看見,對加入CPTPP有幫助。(圖/民視新聞)

即時中心/陳思妤報導

台灣爭取加入CPTPP(跨太平洋夥伴全面進步協定),經濟部長王美花今(14)日表示,自己剛從日本回來,也見到自民黨政務調查會長萩生田光一,她跟有表達台灣要加入CPTPP希望得到各會員支持,也得到很好的正面回應,台灣產業的強項越來越被世界看見,對加入CPTPP有幫助。

更多新聞: 快新聞/台加「投資協議談判」完成 助台灣企業全球投資布局

王美花今天出席中研院去碳燃氫混氫發電技術發布會,接受媒體聯訪時被問到,目前CPTPP推動工作為何?王美花表示,加入CPTPP談判步調由談判辦公室主導,各部會很認真準備,也會讓各國看到台灣符合相關高標準,還有台灣的努力。

王美花指出,自己剛從日本回來,也見到自民黨政務調查會長萩生田光一,她跟有表達台灣要加入CPTPP希望得到各會員支持,也得到很好的正面回應,台日友好,且台灣產業的強項越來越被世界看見,對加入CPTPP有幫助。

更多新聞: 快新聞/賴清德發表「外交政策方針」 承諾以民主和平深化台灣與國際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