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海瑟薇只穿「奈米級內搭」!坐姿太豪邁「領口大失守」千萬粉瘋看
安海瑟薇性感封面照掀起網友狂讚。(圖/翻攝自臉書Anne Hathaway)

娛樂中心/許嘉惠報導

41歲好萊塢女星安海瑟薇(Anne Hathaway)外型亮眼,演出多部知名電影,如《穿著Prada的惡魔》、《麻雀變公主》、《悲慘世界》等,擁有173公分高䠷身材的她,即使已是2寶媽,每每一出場便成為場上注目的焦點。日前她登上時尚雜誌《PORTER》12月封面,多套造型展露出她曼妙的曲線,讓全網粉絲都被迷倒了。

更多新聞: 行走的西瓜?安海瑟薇鮮紅禮服大翻車 整尊透出「神秘三角」網看傻


安海瑟薇外套內只穿蕾絲bra!坐姿太豪邁「領口大失守」千萬粉瘋看
安海瑟薇身材保養得宜。(圖/翻攝自臉書Anne Hathaway)


安海瑟薇今(14)日在IG分享多張為時尚雜誌《PORTER》拍攝的封面照,只見她身穿絨布材質的套裝,雙手叉腰,對著鏡頭露出燦爛的微笑,一頭長髮披肩充滿氣質,混身散發出優雅;接著她換上皮裙,酷辣風格帶有神祕感,而下一個視角她穿著黑背心及黑褲,隨意地拎著高跟鞋,背心大U領設計使她一片胸前風光險走光,模樣迷人又性感。

安海瑟薇外套內只穿蕾絲bra!坐姿太豪邁「領口大失守」千萬粉瘋看
安海瑟薇完全看不出是2寶媽。(圖/翻攝自臉書Anne Hathaway)


安海瑟薇外套內只穿蕾絲bra!坐姿太豪邁「領口大失守」千萬粉瘋看
安海瑟薇穿著相當性感。(圖/翻攝自臉書Anne Hathaway)


不僅如此,安海瑟薇穿著黑皮衣、牛仔褲,內裡僅穿1件黑bra,慵懶地躺在沙發上,曼妙的曲線全都露,她還赤腳坐在樓梯上,既率性又帥氣;更大膽的是,她換上白色平口洋裝,蹲坐在地板上,隨意的坐姿相當灑脫,頭髮雖有些雜亂,卻不失美感,好比例完全看不出年齡。照片曝光後,立即吸引大批網友稱讚「美得讓人窒息」。

安海瑟薇外套內只穿蕾絲bra!坐姿太豪邁「領口大失守」千萬粉瘋看
安海瑟薇為時尚雜誌拍攝封面照。(圖/翻攝自臉書Anne Hathaway)

事實上,安海瑟薇上週才擔任2023時尚盛事美國設計師協會(The Council of Fashion Designers of America,簡稱CFDA)頒獎典禮的主持人,當時她一連換了2套禮服,超美畫面讓相機閃光燈閃不停。





「iWIN網路防護機構」網安專線:(02)2577-5118

更多新聞: 安海瑟薇完美駕馭「死亡芭比粉」!一轉身平口禮服「重點大露餡」網羞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