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問你很紅嗎?谷阿莫驕傲秀新聞版面 竟被小二女兒「霸氣宣言」嚇翻
谷阿莫提及某天被大女兒問「爸爸你很紅嗎」,讓他翻出新聞版面自證,沒想到女兒竟表示「爸爸我一定會超越你」,讓他瞬間傻眼。(圖/翻攝「 谷阿莫爽發就發」YouTube)

影音中心/鍾如婷報導

孩子的世界很單純,言談間偶爾冒出的童言童語,時常令人會心一笑。在YouTube頻道有2百萬訂閱的谷阿莫,近日分享與就讀小學二年級的大女兒「谷阿麋鹿」的有趣日常。谷阿莫提及某天和大女兒睡前聊天時,女兒突然問他:「爸爸你很紅嗎?」被問得一頭霧水,不知道如何證明的谷阿莫,便開啟網頁搜尋自己的新聞,並秀出新聞版面肯定地告訴女兒:「隨便搜尋都能搜尋到,就是因為我很紅。」沒想到谷阿莫下一秒卻被女兒的「霸氣宣言」嚇翻。

更多新聞: YT發燒榜前4名「有3支都Toyz」!眾人點關鍵:比很多節目強很多


被問你很紅嗎?谷阿莫驕傲秀新聞版面 竟被小二女兒「霸氣宣言」嚇翻
谷阿莫透露某天大女兒突然在睡前詢問「爸爸你很紅嗎」,讓他被問得一頭霧水,最後還翻出新聞版面自證高人氣。(圖/翻攝「 谷阿莫爽發就發」YouTube)


谷阿莫過去以幽默口吻簡述電影暴紅,主頻道擁有200萬訂閱,所經營的副頻道也有不少的人氣,但近日算是知名網紅的他,卻被大女兒「谷阿麋鹿」問道:「爸爸你很紅嗎?」感受到女兒質疑的谷阿莫,只能打開網頁搜尋自己的名稱,並告訴女兒網頁打開都能看到他的圖片,原因是因為自己很紅,他也表示:「我真的很紅,只是妳還小不懂我有多紅而已。」

被問你很紅嗎?谷阿莫驕傲秀新聞版面 竟被小二女兒「霸氣宣言」嚇翻
雖然得知爸爸很紅,但谷阿莫的大女兒「谷阿麋鹿」卻沒有露出崇拜的表情,反而表示要超越爸爸。(圖/翻攝「 谷阿莫爽發就發」YouTube)

原先谷阿莫預期女兒會說出「爸爸你很厲害」,或是露出崇拜的眼神,沒想到女兒居然嚴肅地說:「爸爸我一定會超越你!」讓他相當錯愕,再度詢問確認有無聽錯,結果女兒還是回覆一樣的答案,而且更加嚴肅,讓谷阿莫感受到「她內心有一個想要幹掉我的夢想」,但同時也覺得女兒散發出來的自信光芒真的很帥,谷阿莫還打趣地問女兒:「那妳以後超越我的時候,也可以帶我去吃美式餐廳嗎?」谷阿莫父女間溫馨互動讓不少網友直呼:「好可愛唷!」



更多新聞: 谷阿莫住苗栗低分飯店 「漱口察覺異味」蓮蓬頭一刷噁爆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