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白合終局?國民黨提最終方案嗆「拒絕就開戰」 他曝柯文哲「關鍵戰略」
根據《鏡週刊》報導,朱立倫(圖中)已跟侯友宜(圖右)達成作戰共識,將提「全民調6成、政黨支持度4成」方案,與柯文哲(圖左)協商。(圖/民視新聞)

論壇中心/施天擇報導

國民黨原訂11/15召開中常會,卻因藍白合陷僵局宣布延期。為此,前總統馬英九近期終於按捺不住,疾聲呼籲藍白陣營「全民調決勝負!看是『侯柯配』高,還是『柯侯配』高」,前高雄市長韓國瑜以及藍營多名縣市首長均表態力挺。然而,根據《鏡週刊》報導,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已跟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達成作戰共識,將提「全民調6成、政黨支持度4成」方案,與民眾黨主席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協商;若柯仍不願接受,結果將是「全面開戰」。針對相關議題,政治評論員汪潔民在民視節目《台灣最前線》認為:「柯文哲如今的策略,就是『拉(攏)馬、打朱、扁侯』!」

更多新聞: 快新聞/賴清德台中出席鋼鐵業晚宴 再次強調台灣無缺電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