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大巨蛋2場閉門測試賽結束 李四川曝心聲:完成比完美重要
台北市副市長李四川。(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即時中心/林捷庭報導

台北大巨蛋今(14)日舉行2場閉門測試賽,預計今年12月3日將迎來首場國際賽事「亞洲棒球錦標賽」。台北市副市長李四川今晚表示,32年前的11月10日中職冠軍最後一戰滂沱大雨中,球迷高喊要巨蛋;今年11月10日大巨蛋首場公開測試賽開放索票,也太巧合。他也表示「完成比完美更重要」、「18日大巨蛋看球,請搭捷運不要開車」。

更多新聞: 快新聞/大巨蛋閉門測試賽開箱!4隊搶先體驗 「最強銀行員」吳昇峰曝心聲

大巨蛋於今日及18日進行2場預備賽,準備迎接12月3日棒球亞錦賽。今日率先由4支甲組勁旅進行閉門賽,上午場由「台北興富發」與「新北禾聯」交手,下午場則由「合作金庫」對上「全越運動」。「最強銀行員」合庫投手吳昇峰表示,場地滿舒服的;遠雄也說,沒有外界質疑的吃球問題,回饋都會列入紀錄。

李四川今晚在臉書透露心聲表示,「大巨蛋開打了,球員進入的第一句話『太美了』。以後不會因下雨而停賽,球迷也不必穿雨衣看球了。」

李四川說,1991年11月10日,中職總冠軍最後一戰滂沱大雨,球迷高喊「我們要巨蛋」。歷經32年,2023年11月10日,大巨蛋首場測試賽「Home Run 台北大巨蛋」開放索票,也太巧合了。

李四川指出,「今天雖然沒有觀眾,但參與的裁判、教練、球員都會提供應改進的意見給施工團隊來改善。讓我們18日迎接1萬3千名愛好棒球的朋友。」並在文末標註「完成比完美更重要,在前往完美的路上,一定要先完成」、「18日大巨蛋看球,請搭捷運不要開車」。

快新聞/大巨蛋2場閉門測試賽結束 李四川曝心聲:完成比完美重要
李四川今(14)日再次呼籲18日大巨蛋看球請搭乘捷運。(圖/翻攝自李四川臉書)
更多新聞: 等了32年!大巨蛋開打! 業餘甲組球員:和東京巨蛋差不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