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銀行轉帳得花10天!舔共台男怨限制一堆 他諷:比小粉紅待遇好
網紅八炯分享,一名舔共台灣網友近期抱怨中國銀行限制多的影片,諷刺「比小粉紅待遇好」。(圖/翻攝「攝徒日記Fun TV」YouTube)

影音中心/曾子馨報導
親中的人普遍為賺取流量,會在網路上大力讚揚中國,不過這類創作者最後遭到中共鐵拳的例子也不少。經常分享國際時事的網紅八炯近期分享,一位台灣網友在抖音上抱怨,中國銀行限制多,光是一筆轉帳就得改成10次交易,每次都還得支付手續費,再加上台胞證等問題卡關,讓該網友忍不住批評「不合邏輯」,而八炯則諷刺「比小粉紅待遇好」。

更多新聞: 快新聞/首波冷氣團來了! 氣溫急墜「週末下探11度」


中國銀行轉帳得花10天!舔共台男怨限制一堆 他諷:比小粉紅待遇好
網友抱怨在銀行臨櫃交易,每筆都必須支付手續費人民幣50元(約新台幣221元)。(圖/翻攝「野生麥狗886」抖音)

網友「野生麥狗886」平時在中國生活,經常在抖音上分享中國優點,過去中國國慶時,還稱拍片稱「祖國生日」,近期他上傳新影片透露,自己將存款存在中國的銀行,想透過手機轉帳時因為金額上限人民幣5萬元(約新台幣22萬元),再加上他是台灣人也無法使用ATM交易,最後只能到臨櫃轉帳,但每筆交易都得支付手續費人民幣50元(約新台幣221元),對此他直呼不合邏輯,更慘的是他似乎試圖提高手機轉帳的金額上限,但最後又失敗,不滿表示「轉50萬元要轉10天」。

中國銀行轉帳得花10天!舔共台男怨限制一堆 他諷:比小粉紅待遇好
八炯指出,中國民眾的銀行存款被挪用,或是莫名消失的案例比比皆是。(圖/翻攝「攝徒日記Fun TV」YouTube)

對此八炯指出,中國的銀行與中共緊密連結,但該網友卻絕不會批評中國政府,接著指出,野生麥狗886的經歷在中國絕不是首例,當地甚至有更多悲慘的遭遇,像是存款直接消失,錢被銀行挪用的案例比比皆是,諷刺「比小粉紅待遇好」。

更多新聞: 彰化鹿港 肉圓林|在地人都愛的鹿港市場小吃 三代祖傳老店「肉圓林」皮Q料好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