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G/延續「三分心」暖舉!林書豪每進一顆捐1.5萬做公益
林書豪(左圖中、右圖左1)本季轉戰新北國王,將延續公益傳統。(圖/翻攝自jlin7 IG)

體育中心/陳冠宇報導

林書豪本季轉戰PLG新北國王,與弟弟林書緯合體大打「真.兄弟籃球」,11日對決富邦勇士的開幕戰上,更繳出21分、7籃板、6助攻的全能表現,帶領球隊拿下開門紅!除了場上好表現,林書豪也延續「三分心」公益活動,每投進一顆三分球就捐贈1.5萬元給公益組織,貼文曝光後引來網友一片好評!

更多新聞: NBA/「林來瘋」10週年!林書豪揭離開尼克內幕:很多人想趕我走


PLG/延續「三分心」暖舉!林書豪每進一顆捐1.5萬做公益
林書豪(右)合體弟弟林書緯(左),在新北國王大打兄弟籃球。(圖/翻攝自jlin7 IG)

林書豪今(15)日在IG發文,用中英2種語言透露他非常開心這個賽季加入新北國王,能繼續他的籃球夢,也會珍惜賽場上的每分鐘。林書豪提到,今年他也會繼續三分心公益「我每投進一個三分球,將捐贈15000元新臺幣給公益組織」,支持與幫助弱勢家庭跟遇到困境的孩子們,希望每個孩子都能得到優質與公平的教育機會,能勇敢的去追求自己的夢想,成爲最好的自己。

PLG/延續「三分心」暖舉!林書豪每進一顆捐1.5萬做公益
林書豪(左)合體弟弟林書緯(右),兩人在場上擊掌慶祝。(圖/翻攝自jlin7 IG)

在文章尾聲,林書豪也邀請大家一起做公益,「我真誠邀請大家與我一起成爲孩子們追夢路上的守護者,幫助他們成長為健康,友愛,積極的人。感恩在公益的路上一起與我前進的你們」。林書豪發揮自身影響力做公益,貼文曝光後也引來網友熱烈討論,留言猛誇「最喜歡看你面對孩子時溫暖的笑容!當然,還有流汗、打球時的帥氣」、「林書豪就是帥!」、「書豪永遠是球迷的最愛,因為他無時無刻地在做公益活動,散佈他滿滿的愛!感動!」、「繼續加油~屢戰屢勝」、「一切都好!支持你」。

PLG/延續「三分心」暖舉!林書豪每進一顆捐1.5萬做公益
林書豪(中)每進一顆三分就會穿出1.5萬元做公益。(圖/翻攝自jlin7 IG)


更多新聞: 永遠的老大!才剛轉戰湖人…林書豪曝光Kobe「神秘簡訊」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