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村拓哉「愛用平價手錶」太親民暴紅!日媒評「超庶民」網驚:反差感好大
木村拓哉二女兒木村光希,日前在IG分享一張照片,意外扭轉父親的負評,讓粉絲驚呼「太親民」。(圖/翻攝自「takuya.kimura_tak」、「koki」IG)

娛樂中心/巫旻璇報導

日本男神木村拓哉出道31年,從年輕時的美少年銳變成帥氣大叔,即使年過半百魅力絲毫不減,一直以來都是無數人心目中的男神,更是廣大男性的夢寐以求想成為的對象,怎料日前因公司傑尼斯(現改名為SMILE-UP.)因創辦人的醜聞而遭電視台、企業抵制,9月中旬更被網友發現,在IG上引用了喜多川生前的名言,被指是逆風暗示力挺老社長,引發大批網友批評。才剛過完51歲生日木村,過得相當不平順,不過木村拓哉二女兒木村光希,日前在IG分享一張照片,意外扭轉父親的負評,讓粉絲驚呼「太親民」。


更多新聞: 木村拓哉「原圖直出」50歲真面目劣化!「眼袋失速下滑」衰老狀態震撼網


木村拓哉「愛用平價手錶」太親民暴紅!日媒評「超庶民」網驚:反差感好大
過木村今年似乎諸事不順,他在年初遭到週刊爆料,與妻子工藤靜香鬧婚變,接著又因發文引用了喜多川名言「Show Must Go On」遭網友炎上。(圖/翻攝自「takuya.kimura_tak」IG)


木村拓哉不僅是知名歌手也是演員,當年俊美精緻的五官以及瀟灑帥氣的氣質,迷倒大批少女,而他所演出的作品更是無數,票房、收視都相當亮眼,不過木村今年似乎諸事不順,他在年初遭到週刊爆料,與妻子工藤靜香鬧婚變,接著又因發文引用了喜多川名言「Show Must Go On」遭網友炎上,認為他此舉是在支持喜多川,木村拓哉的IG不僅出現瘋狂掉粉的狀況,代言也相繼丟失。

木村拓哉「愛用平價手錶」太親民暴紅!日媒評「超庶民」網驚:反差感好大
木村光希曬出了父母的甜蜜合照,打破2人先前的婚變傳言。(圖/翻攝自「koki」IG)

木村拓哉11月13日度過51歲生日,女兒木村光希則在IG感性寫下,「生日快樂,一直都很謝謝你,你是這世界上最酷、最有趣、最愛的爸爸、丈夫跟朋友。」吸引超過50萬網友按讚,木村光希不僅曬出父女一塊騎車、騎馬的合照,還貼出2張爸媽的放閃照,直接打破婚變謠言。不過有日本網友意外發現木村拓哉跟工藤靜香放閃照出現亮點,木村拓哉手腕上的錶是美國品牌NIXON的「siren」系列,定價約15000元日幣(約3249元新台幣),價格相當小資且好入手,讓日媒形容:「超庶民!」。

木村拓哉「愛用平價手錶」太親民暴紅!日媒評「超庶民」網驚:反差感好大
木村拓哉手腕上的錶是美國品牌NIXON的「siren」系列,定價約15000元日幣(約3249元新台幣)。(圖/翻攝自「koki」IG)

NIXON為相當平價的手錶品牌,日本的社會人士比較部會購買,甚至有網路討論很丟臉、很土,沒想到日本天王木村拓哉卻很愛用,讓大批網友扭轉驚呼「名人戴便宜的錶有種反差感,也太親民了吧?」、「木村拓哉本身就是高檔品牌了,戴什麼都沒關係」、「真的太親民了拉」、「反差感好大」。

更多新聞: 木村拓哉IG狂掉粉…廣告價碼暴跌「驚人金額」曝!「這些人」也未倖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