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S挑戰超夯滑步舞!吃力狂喘還喊「有感覺了」全網勸退:還是跳國標吧…
小S個性幽默不做作,近來大跳滑步舞笑翻許多人。(圖/翻攝「小S 徐熙娣」臉書)

娛樂中心/周希雯報導 

女星小S(徐熙娣)個性直率爽朗,憑藉犀利又幽默風格坐穩主持一姐地位,私下不改搞怪本性,不時用逗趣言論分享日常。而她多年來一直維持極佳狀態。雖然她對外自詡是「國際巨星」,但經常頂著大素顏穿睡衣入鏡,毫無明星架子,近來小S挑戰起最夯的「滑步舞」,還自豪說找到感覺,不過猛喘氣的狼狽模樣,就連女兒也忍不住吐槽,笑翻大票網友。

更多新聞: 小S半夜睡不著「直接床上自拍素顏」!認1件事:被「它」逼的

近來IG掀起一波「滑步舞」(slipback)熱潮,只要精準掌握舞步訣竅,就能營造出移動時漂移的效果,吸引許多人嘗試。向來勇於嘗試的小S,昨(15日)拍影片分享練習成果,只見她身穿帽T搭配寬褲入鏡,透露自己稱這種舞步為「腳不離地」,最近一直在苦練中,並有模有樣開始教學,先是練習腿動作,「膝蓋抬高,有種踹自己、踹地的感覺,核心肌群要很用力!」

小S挑戰超夯滑步舞!吃力狂喘還喊「有感覺了」全網勸退:還是跳國標吧…
小S有模有樣教學滑步舞,結果上氣不接下氣,讓大家全看傻。(圖/翻攝「小S 徐熙娣」臉書)
小S挑戰超夯滑步舞!吃力狂喘還喊「有感覺了」全網勸退:還是跳國標吧…

熱身一陣子後,小S興奮喊「OK,我感覺抓到了」,倒數幾秒進入滑步重頭戲人然而相比一般人流暢的舞步,她往旁邊跳躍的步伐有些吃力,仿佛在跳踢踏舞,過程中還邊踢邊發出「喝」、「哈」的喊聲,明顯有點上氣不接下氣,結束後還問「怎麼樣?結果有離地嗎?」。大女兒Elly在旁目睹全程,忍不住出聲吐槽「妳超怪的,Oh my god!」完全不給媽媽面子。

小S挑戰超夯滑步舞!吃力狂喘還喊「有感覺了」全網勸退:還是跳國標吧…
大女兒Elly(右)看了,也無情吐槽媽媽小S(左)。(圖/翻攝「小S 徐熙娣」臉書)

影片曝光後,知名製作人王偉忠也狠虧,「這個好⋯能解酒」。其他網友也笑翻,「幻想無誤」、「地板很燙嗎」、「好心酸的感覺」、「看得我都累了」、「跳得很好以後別跳了」、「姐還是跳國標就好,空氣滑步我們先放旁邊」、「暖身嗎?什麼時候開始??」、「有民俗舞的感覺」、「這和我看到蟑螂,逃跑的步伐相似度90%」、「有腳踏實地」、「S的最新的自創舞步,大家學起來」。


更多新聞: 蔡瑞雪認愛富二代DJ!辣穿「挖洞上空裝」飯店親密合照…羞曝親手臂真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