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中接力賽成「一個人的舞林」 鬼步舞影片點閱率破3千萬人次
虎尾高中校慶大隊接力賽,陳楷霖同學大秀「鬼步舞」影片爆紅。(圖:翻攝ericccc555666抖音)

中部中心/蔡松霖雲林報導

雲林縣虎尾高中,日前校慶運動會,舉辦大隊接力賽,一名高三男同學,直接在跑道上,大秀時下流行的「飄浮鬼步舞」,沒想到還成功跑出小組第一名,同學事後把這段「賽跑鬼步舞」的影片PO網後,竟然一跳成名,紅到國際,全球瀏覽人數已經突破3千萬人次!

更多新聞: 台中西屯這間國小校名超猛 校招是「乳肉」還是「人肉」?

大隊接力衝刺中,但這名男同學接到棒子,竟然在跑道上橫向移動,雙腳交叉,一左一右,俐落的雙腳動作,彷彿沒有落地般,在空中橫移,參賽者把操場當舞池,瞬間成為全場焦點,帥氣幾秒後,又切換回跑步模式,邁開步伐全力往前衝刺,順利交棒下一位隊友。


虎中接力賽成「一個人的舞林」 鬼步舞影片點閱率破3千萬人次
虎中學生陳楷霖,接力賽上跳鬼步舞,影片上傳,全球超過3千萬人點閱。(圖:翻攝畫面)



這段影片一PO上網,不到一星期,觀看人次超過三千萬,雲林虎尾高中,立刻紅遍全球,有人留言"好神好帥",還有人說"感覺他用滑的,比我用跑的還快"。

接力賽場上,同學跳的就是這個「鬼步舞」,源自澳洲墨爾本,因為步伐飄浮無規律,類似鬼在跳舞,因而得名,虎尾高中三年級第17棒的陳同學,決定在校慶跑道上,大秀「一個人的舞林」,大隊接力,陳同學先海放對手,再來段鬼步舞SOLO,現在影片紅遍全球,他也成為另類話題人物。


更多新聞: 最後校慶!環球科大明年七月停招 校友參與校園巡禮滿是不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