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西哥首都倉庫陷火海 數百人緊急疏散無人傷亡

民視新聞/林浩博 綜合報導

墨西哥首都墨西哥市今天發生倉庫大火,濃煙在周遭區域都看得到,消防員到場試圖控制火勢,民防單位也緊急疏散數百人,而截至目前,官方還沒獲報任何人員死傷。

更多新聞: 詐騙還出書!25歲櫻花妹賣戀愛筆記教詐欺 曾上節目自豪喊:我騙到2億

滾滾黑煙在高樓旁冒出,墨西哥市16號驚傳大火,起火地點距離歷史城區只有3公里,市民趕緊拿出手機,記錄這怵目驚心的一刻。

橘紅烈火從倉庫大片竄出,消防員緊急灑水灌救,卻恐怕為時已晚。

墨西哥首都倉庫陷火海 數百人緊急疏散無人傷亡

消防員盧漢:「我們來到這裡支援其他消防單位,我們不是一開始就到,我們到這裡時這裡就已經熊熊燃燒,我們現在做的就是阻止火勢擴散。」

小販深感無奈,因為她的生財工具,都付之一炬。

小販佩雷茲:「所有損失都讓我們心痛,我本來期待這個旺季有很多生意,但現在所有一切都燒毀了。」

墨西哥首都倉庫陷火海 數百人緊急疏散無人傷亡

大火發生在綠洲廣場,很多人都租用那裏的倉庫,現在他們不只擔心火災影響自家生意運作,還得自立自強,堤防宵小光顧,而警方也到場全副武裝,維持治安。

更多新聞: 反習抗議升級成群毆!示威者眼睛「被噴辣椒水」 頭部見血緊急送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