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歡樂耶誕城閃亮登場 裸視3D投影打造沉浸式體驗
新北歡樂耶誕城,正式開城(圖/民視新聞)

生活中心/孟嘉美、吳東懋 新北報導

新北歡樂耶誕城邁入第13年,從現在起,一直到明年元旦,為期46天的冬季盛典,往往都能吸引許多民眾,一起來度過浪漫耶誕。今年新北市政府也拿出新花樣,除了超大的光雕聖誕樹,還首度採用最新的裸視3D投影技術,打造高規格的沉浸式體驗。

更多新聞: 甜蜜浪漫交織耶誕城 七大絕美光廊搶先看

巨大桑塔熊跟薑餅人出現在市府大樓牆上,玩起各式各樣遊戲,小精靈、勁歌熱舞,全都難不倒他。仔細看,不用戴上3D眼鏡,卡通人物都很立體!這場超大型光雕秀,有33樓這麼高,是今年新北耶誕城的一大亮點之一。


新北歡樂耶誕城閃亮登場 裸視3D投影打造沉浸式體驗
新北歡樂耶誕城盛大開城(圖/民視新聞)


新北市副市長劉和然:「前幾年的這個,因為COVID-19的疫情,雖然我們歡樂耶誕城,並沒有停辦,可是有把規模縮小。那今年算是,成為疫後的最大場的一次,所以這一次我們的的確確,在整個設計跟創意,還有整個場區,我們都加大。而且希望讓我們整個商圈,可以活絡起來。那至於人數,我們給局長的一個目標就是,希望創新高」

矗立的竹筍,化身新北市民的耶誕樹,而且加了天幕,取名甜點星,一層一層的抹茶蛋糕,要陪民眾度過最甜蜜的冬季盛典!新北耶誕城即刻起盛大開城,一連46天,天天要你好看!除了每半小時都有光雕秀可以看,今年更有四大展區,營造夢幻主題燈海,就怕疫後首場耶誕城,民眾太踴躍,交通管制、人流控管也升級。


新北歡樂耶誕城閃亮登場 裸視3D投影打造沉浸式體驗
33樓高的光雕秀,就在新北市府大樓上(圖/民視新聞)

新北市副市長劉和然:「這次我們的交通管制,有非常擴大跟落實,所以第一個,還是呼籲跟希望,我們所有的好朋友,來參觀我們歡樂耶誕城,搭大眾運輸工具為原則,因為從我們捷運站一出來,不管這四個燈區,捷運站都很容易可以到達。那第二個就是我們,人潮的控管會很仔細,我們採取總量的管制,一進一出。可是當達到80%以後,我們就暫時只出不進」

攤位市集吸引人氣,讓耶誕城不只看漂亮,民眾有吃有喝還有玩,各式飾燈照亮新北街頭,也點亮在地商圈。

更多新聞: 萬株雪白葉片疊成樹 百貨公司耶誕節浪漫開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