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親弟弟捲共諜案遭起訴 郭書瑤回應了
親弟弟捲共諜案遭起訴,郭書瑤回應了。(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即時中心/游明哲報導

扯鈴教練魯紀賢等人今年7月遭調查局國安站監控發現,從去年4月開始拉攏、接觸、吸收退役士官兵發展組織,並伺機刺探、蒐集軍事等情報,全案檢方今偵結,魯紀賢以及郭書瑤弟弟郭伯廷等10人均依違反《國安法》遭起訴。對此,郭書瑤今(17)日透過經紀人回應了。

更多新聞: LIVE/企業立足台灣提升競爭力! 賴清德參訪圓展科技

今年7月底檢調懷疑魯紀賢為「共諜案」主嫌,分析可能是過去前往中國表演時,被中國共產黨情報人士吸收,在台發展組織,除了找來退役的林姓姊妹花,還有兩名現役士官,8月底訊後5人全都遭到羈押。此案今日宣告偵結,檢方決定對主嫌魯紀賢、郭書瑤的弟弟郭伯廷等十人以涉嫌違反《國家安全法》起訴。

 對此,郭書瑤透過經紀人回應,已經有看到新聞了,事情一切交由律師處理,謝謝大家關心。

更多新聞: 快新聞/黃國昌入民眾黨 「這個世代」:無法認同太陽花夥伴投身藍白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