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原聰美「圈外老公」升職年薪超狂!「真實數字」惹粉絲心碎:不是一般男性?
石原聰美神秘的「圈外老公」近期傳出升遷消息,超狂年薪數字曝光嚇壞大批粉絲。(圖/翻攝自HORIPRO官網(左)、IG@_ishihara_satomi_(右))

娛樂中心/曾郁雅報導

日本女星石原聰美憑藉主演《失戀巧克力》、《朝5晚9》、《校對女王》、 《法醫女王》等經典日劇,收穫大量觀眾喜愛,有著甜美外貌、小惡魔身材的她,2020年與號稱「一般男性」的年下圈外丈夫結婚並順利誕下1子,許多人都好奇婚後鮮少公開露面的石原聰美近況,不過低調的石原聰美總是不多談自己目前的婚姻生活,而就在近日,一則關於大型投資銀行「高盛」任命新董事總經理的消息,意外讓石原聰美神祕的「圈外人老公」再次成為熱議話題,因為有知情人透露,這位號稱年薪突破7000萬元的新董事總經理,正是石原聰美的老公本人。

更多新聞: 木村光希「禮服中路挖洞」坑到自己!側身一站「水餃皮破光光」急壞2.2萬粉


石原聰美「圈外老公」升職年薪超狂!「真實數字」粉絲看到心碎:說好的一般男性
石原聰美於2020年與小1歲的圈外老公閃婚。(圖/翻攝自IG@_ishihara_satomi_

日本女星石原聰美於2020年與小1歲的圈外老公閃婚的消息當時震驚無數粉絲,許多人都好奇究竟是什麼樣的人,才能配得上眾人喜愛的石原聰美,雖然石原聰美本人僅僅以「一般男性」介紹老公,但當時就有媒體挖出該名「圈外老公」身分相當不一般,不只是海歸外語流利、畢業於東京大學經濟系的社會菁英,目前更工作於國際金融公司,還是裏頭重點栽培的職員。


石原聰美「圈外老公」升職年薪超狂!「真實數字」粉絲看到心碎:說好的一般男性
日本媒體報導石原聰美老公近期升遷,年薪也跟著飆升超過7000萬日圓。(圖/翻攝自HORIPRO官網)

而今高盛集團宣布任命新董事總經理的名單,根據日媒《デイリー新潮》報導,就有知情人士表示,名單裏頭有石原聰美老公的名字(36歲,日本人),事實上,另外一家公司高層透露:「那個人就是石原聰美的老公,雖然是在外資金融機構上班,但他只有三十多歲,所以毫無疑問就是他了。」,更有消息指出,石原聰美老公工作的企業,即使是新員工級別,年收入超過1000萬日圓(約212萬新台幣)也是常見的價碼,據說35歲員工平均年收約為1800萬日圓(約382萬新台幣),而石原聰美老公隨著這次晉升,外界預估他的年收入不低於7000萬日圓(約1488萬新台幣)。

石原聰美的「圈外老公」升遷年薪直接突破7000萬日圓的消息一在網路上曝光,立刻讓不少粉絲瞬間看傻,許多人轉發相關報導並感嘆:「果然就不是『一般男性』!」、「能夠留住石原聰美的人哪能是一般人?」、「我們這些『一般男性』就不用做夢了。」、「我就想說藝人怎麼可能會跟普通人結婚啦!」、「一般男性輸慘了。」。

更多新聞: 真人蛇姬合影魯夫「上衣穿太薄」!慘遭斜包勒出「殘暴女帝」網感動:長大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