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體驗飛行傘 女子疑安全扣環脫落高空跌落身亡
女子玩飛行傘從高空墜落(圖/警方提供)

社會中心/趙永博 花蓮報導

花蓮縣18號上午驚傳一起死亡意外。一名蕭姓女子體驗「飛行傘」活動時,疑似身上的安全扣環脫落,導致女子從空中直墜落台11線的產業道路上,救護人員獲報到場,立即將人送醫,但還是回天乏術。根據了解,起飛沒多久,教練就發現扣環鬆脫、緊急迫降,但女子還是從坐座位掉落。

更多新聞: 危險!大園區千坪倉儲無照施工 高空作業無防護措施

救護車十萬火急趕抵現場,就看一名女子倒臥在地,身旁飛行傘教練緊急對他施作CPR,身穿橘衣的男友,在旁焦急抱頭,原來女子開心玩飛行傘,在高空處,安全扣環疑似沒綁好脫落,從10米高空跌落。警方到場拉起封鎖線,事發在18號上午,蕭姓女子和男友從嘉義到花蓮豐濱鄉體驗飛行傘,當時飛行傘上,還有葉姓教練陪同,沒想到就在剛起飛沒多久,蕭姓女子的安全扣環,因為不明原因鬆脫,導致他人直接墜入台11線的產業道路。

花蓮體驗飛行傘 女子疑安全扣環脫落高空跌落身亡
女子玩飛行傘從高空墜落(圖/警方提供)

女子送醫後還是回天乏術,根據飛行傘業者透漏,起飛後,教練就發現扣環脫落,立刻緊急迫降,但還沒落地,女子就從座椅脫離了。

花蓮體驗飛行傘 女子疑安全扣環脫落高空跌落身亡
飛行傘教練緊急迫降還是發生悲劇(圖/警方提供)

業者第一時間也很驚訝,這回出事的葉姓教練有近30年的飛行經驗,強調在幫學員裝備時,一定會照SOP進行,目前人也在警局做筆錄,表示意外一定會負責到底,只是意外原因,警方還要持續調查。


更多新聞: 天兵叔DIY高空彈跳!下秒「腦袋猛撞橋墩」 昏迷後再撞驚悚片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