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回老家新竹「廟口開講」 柯粉要侯友宜問賴讓幾%?
柯文哲回新竹開講(圖/網路直播)

政治中心/新竹報導

藍白合未達共識,週六晚上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回新竹市老家舉行「廟口開講」,現場擠進近千名支持者,不少支持者,藉此直接向柯文哲提問,柯文哲有問必答,其中有柯粉拿藍白合民調提問,希望拜託他去問侯友宜「要賴清德讓幾%」,惹得柯文哲在台上大笑。

更多新聞: 藍白合「誤差範圍」沒共識 陳佩琪嗆:賴同意讓6%、我們就讓

柯文哲週末回到故鄉新竹市,廟口開講,果然是自己的地盤,光是大進場就走了10分鐘。從台灣低薪、聊到教育,柯文哲對於未來願景藍圖,講的頭頭是到,但台下支持者共同疑問,只有藍白合不合。

柯文哲回老家新竹「廟口開講」 柯粉要侯友宜問賴讓幾%?
柯文哲回新竹廟口開講(圖/網路直播)

對於民眾提問「要侯友宜去問賴清德要讓幾%」,柯文哲哈哈大笑,直說根本不會有人會讓,話說得酸溜溜,對於誤差值幾趴,柯粉氣噗噗,力拱柯文哲"翻桌"、與其受委屈自己,不如自己出來選。但柯文哲沒有正面回答,民眾再度直球對決。

柯文哲回老家新竹「廟口開講」 柯粉要侯友宜問賴讓幾%?
民眾猛問柯要不要自己選,柯未回應(圖/網路直播)

回到老家取暖,對於下一步怎麼走,柯文哲沒說,只希望柯粉對於他的決定,都能支持。

更多新聞: 快新聞/點歌送「邁向破局的藍白合」 王世堅:柯文哲我早就跟你說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