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快艇6連敗威少「自願打替補」!原因曝讓網笑:根本洛杉磯柯文哲
威少(右)自願打替補拯救戰績,有網友笑稱他根本就是「洛杉磯柯文哲(左)」。(圖/民視新聞資料照、美聯社提供)

體育中心/徐詩詠報導

洛杉磯快艇自從「四星合體」後,戰況卻相當慘澹,6連敗的成果讓不少球迷相當不滿。對此,近期傳出陣中球星之一的威少(Russell Westbrook)已經向教練團申請「打替補」,希望能讓球隊戰績能有起色;有台灣球迷看了也將結合政治時事,直言威少有如在「藍白合」中吃虧的民眾黨,笑稱他是「洛杉磯柯文哲」。


更多新聞: 藍白合破局了?傳國民黨要求「讓6%」民眾黨拒簽恐擇期再議

自從哈登(James Harden)加入雷納德(Kawhi Leonard)、喬治(Paul George)和威少的三巨頭陣中,快艇淪為「1球4人分」的情況,也導致球隊陷入連敗。根據TNT資深記者海勒斯(Chris Haynes)爆料,威少已經向球團申請打替補,藉此改善球隊情況,替先發陣容建立延續性。

NBA/快艇6連敗威少「自願打替補」!原因曝讓網笑:根本洛杉磯柯文哲
為了替先發陣容建立延續性,威少決定申請打替補。(圖/美聯社提供)


對此,不少網友留言「讓我去替補,有一個鬍子很多的都不跑起來」、「願意將球隊成就放在個人數據之前」、「神龜是真的想贏」、「他為了勝利,用盡所有他能做的方法」;也有人將近期「藍白合」時事做聯想,直言威少就是「洛杉磯柯文哲」,讓多數人嘴角失守喊「我快笑死」、「本日最好笑」。


更多新聞: 快新聞/藍白合民調結果曝光!「侯柯配」五比一「柯侯配」 國民黨:擇期再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