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錢好賺?網問「南韓啦啦隊為何愛來台」鄉民揭背後真相太震撼
安芝儇(左)、李多慧(中)、李晧禎(右)進軍台灣,對此,就有網友在PTT上發文表示「南韓啦啦隊怎麼那麼愛來台」。(圖/翻攝自IG@leehozeong、@le_dahye、@wlgus2qh)

娛樂中心/巫旻璇報導

南韓啦啦隊女神李多慧今年跨海加盟「Rakuten Girls」,甜美長相與熱力十足的舞蹈應援在台灣颳起一陣旋風,尤其是親民的個性,讓她在台灣累積大批死忠粉絲追隨,台灣運動界掀起一陣韓風,不僅台鋼雄鷹迎來安芝儇的加入,職籃富邦勇士、中職富邦悍也趁熱邀請「釜山女神」李晧禎加盟「Fubon Angels」。對此,就有網友在PTT上發文表示「南韓啦啦隊怎麼那麼愛來台」,引發熱議。


更多新聞: 李多慧激短褲應援「洩尷尬地帶」!大膽抬腿頂到頭部「全看光」網自首:按了暫停


台灣錢好賺?網問「南韓啦啦隊為何愛來台」鄉民揭背後真相
李多慧親民的個性,讓她在台灣累積大批死忠粉絲追隨。(圖/翻攝自IG@le_dahye)

近期有網友在PTT上發文,好奇詢問「南韓啦啦隊怎麼那麼愛來台」,原PO表示李多慧在還沒來台前,在台灣就小有名氣,但現在來台加盟的南韓啦啦隊,很多原PO都沒聽過,其他人是否因為李多慧的成功,認為台灣的錢很好賺,才不約而同地要來台發展,貼文曝光後,立刻引起網友熱烈討論。


台灣錢好賺?網問「南韓啦啦隊為何愛來台」鄉民揭背後真相
李晧禎宣布正式加入富邦專屬啦啦隊「Fubon Angels」的行列。(圖/翻攝自IG@leehozeong)


有網友認為「來台好啊,被當媽祖供養」、「好撈啊」、「在南韓就真的只是啦啦隊,來台變明星」、「好賺啊!只有台灣把啦啦隊當成明星」、「台男錢有夠好賺」、「來台就變女神,當然要來啊」、「可以變成藝人拍電視廣告,超爽」。不過也有鄉民點出南韓、台灣兩邊啦啦隊的環境、地位不同「南韓賺錢的都女團,啦啦隊薪水不高吧」、「南韓啦啦隊很底層,比女團地位低」、「舞蹈水準就不是一個位面,人家可是正科班」、「臺灣通告好接吧,在南韓競爭太大,光女團有名、沒名的就那麼多了,可以給到啦啦隊的一定很少」、「來台灣被當成寶,是我也想來台灣」、「南韓競爭力太強,你看台灣啦啦隊弱成那樣被李多慧屌打」。


台灣錢好賺?網問「南韓啦啦隊為何愛來台」鄉民揭背後真相
台鋼雄鷹啦啦隊Wing Stars,由南韓「最強外掛」安芝儇領軍進行培訓。(組合圖/翻攝自FB「Wing Stars」)



更多新聞: 多圖/樂天女孩「暗黑爆款大集結」頂破天際!「SSR身材狂超標」籃籃不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