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超夯「齊瀏海」舞團Avantgardey 大稻埕跳王彩樺保庇路人看傻
日本舞蹈團Avantgardey,受文化總會邀請,來台參與錄製節目,隨後釋出他們在大稻埕跳舞片段。(圖/翻攝「avantgardey_」IG)

影音中心/廖國安報導

在網路上具有高人氣的日本舞蹈團Avantgardey,受文化總會邀請,參與錄製「WE ARE 我們的除夕夜」,訪台4天預錄表演節目,11月17日下午順利殺青。舞團隨後在官方帳號中,釋出他們在大稻埕,大跳王彩樺的《保庇》的片段,最後Ending時,還以搞怪表情與東倒西歪舞姿結束,相當逗趣詼諧。

更多新聞: 日舞團Avantgardey將訪台 為文總除夕節目獻祝福


日本超夯「齊瀏海」舞團Avantgardey 大稻埕跳王彩樺保庇路人看傻
Avantgardey團員們皆以齊瀏海、統一學生服造型亮相,讓人看了印象深刻。(圖/翻攝「avantgardey_」IG)

日本舞蹈團「Avantgardey」團員們皆以齊瀏海、統一學生服造型亮相,舞蹈則是融入Vogue與Para-Para,動作整齊畫一、頓點乾淨俐落,讓人看了印象深刻,並迅速在社群媒體上竄紅。2023年夏天更站上美國達人秀舞台,驚豔全球,表演片段的觀看次數更超過千萬。

日本超夯「齊瀏海」舞團Avantgardey 大稻埕跳王彩樺保庇路人看傻
舞團用王彩樺《保庇》一曲來大秀團員舞技,並加入拜拜動作編排舞蹈,讓現場路人在後方看了目不轉睛。(圖/翻攝「avantgardey_」IG)

此次受邀參與「2024 WE ARE 我們的除夕夜」演出,在48小時到訪北台灣著名景點,包括大稻埕、西門町等,以舞蹈融合台灣文化特色,迎接2024年。期間還特別挑選,頗具有台灣風味的王彩樺《保庇》一曲來大秀團員舞技,並加入「拜拜」動作編排舞蹈,讓現場路人看了目不轉睛。而「WE ARE 我們的除夕夜」特別節目,預計將於2024年2月9日播出。


更多新聞: 挑戰48小時快閃北台灣古蹟 日本舞團Avantgardey將陪國人過除夕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