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鳴發動!越南神人木雕「進擊的巨人」 3周震撼還原網驚:鬼斧神工
YouTube頻道「Woodart Vietnam」在《進擊的巨人》完結篇播出當日,釋出他們耗時3周作出的木雕版始祖巨人。(圖/翻攝「Woodart Vietnam」YouTube)

影音中心/曹華芳報導

獻出你的心臟!動畫《進擊的巨人》於2013年播出,並在2023年11月5日迎來大結局,10年的光陰帶給劇迷滿滿的感動與慨歎,YouTube頻道「Woodart Vietnam」時常分享他們的木雕工藝及製作過程,在《進擊的巨人》完結篇播出當日,該頻道釋出他們耗時3周作出的木雕版始祖巨人化主角「艾連·葉卡 」,從髮絲到脊椎皆高度還原,讓網友嘖嘖稱奇,驚嘆「鬼斧神工」。

更多新聞: 孫淑媚「褲頭失速下滑」只剩1線死撐!42歲「魔鬼部位擋不住」網瘋看:變超辣


地鳴發動!越南神人木雕「進擊的巨人」 3周震撼還原網驚:鬼斧神工
「Woodart Vietnam」從脊椎開始打造,一步一步做出巨人的骨骼。(圖/翻攝「Woodart Vietnam」YouTube)

始祖巨人化的艾連體積巨大,除了頭部還保有肌肉,全身上下都只剩下白骨,「Woodart Vietnam」從脊椎開始打造,一步一步做出巨人的骨骼,並用各種專業手法打造打造不同部位,就連巨人垂在額前的髮絲都高度還原,為了還原艾連發動「地鳴」的場景,製造團隊特別將巨人眼睛挖空後放入燈泡,並在頭部放入發電裝置,只要啟動,便能看到巨人的眼睛射出滲人綠光。

地鳴發動!越南神人木雕「進擊的巨人」 3周震撼還原網驚:鬼斧神工
為了還原艾連發動「地鳴」的場景,製造團隊特別將巨人眼睛挖空後放入燈泡。(圖/翻攝「Woodart Vietnam」YouTube)


製作出始祖巨人的神人在資訊欄表示,他們用了許多木材才打造出這項作品,並透露他在看完《進擊的巨人》完結篇後仍相當悲傷,引發網友強烈共鳴,並大讚他們巧奪天工的技藝,表示「驚人的藝術品」、「好適合當作給諫山創(《進擊的巨人》作者)老師的禮物」、「好想買來放在我家客廳」、「太瘋狂了」、「人口要少八成了」。

更多新聞: 鹿希派舊愛「重塑五官」變安海瑟薇!「100%原汁還原」對比照Sandy看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