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爾夫正妹追車狂奔「上身大噴裝」出事故!絕頂好料「失速滑出」網嗨:看到了
高爾夫美女10秒狂奔的影片,直接把鄉民們全晃暈,讓網友忍不住驚呼「犯規有藏球」。(圖/翻攝自IG@itsgracecharis)

國際中心/巫旻璇報導

高爾夫球被認為是一種氣質優雅的運動,是不少名人或是老闆盛行的運動之一,因為一場球賽中,有很多放鬆的時刻,長達 4至5 個小時的打球時間,會和其他人互動、聊天,有充分的社交時間。先前有PTT鄉民轉發一則高爾夫美女,10秒狂奔的影片,直接把鄉民們全晃暈,讓網友忍不住驚呼「瘋狂做球」、「犯規有藏球」。




更多新聞: 林采緹「極限U健身」Bra悄悄開天窗!上身巨谷「超載負荷」網嗨爛:一生平安


高爾夫正妹追車狂奔「上身大噴裝」出事故!上身好料「失速滑出」網嗨:看到了
正妹查莉絲(Grace Charis),Instagram粉絲人數高達194.5萬。(圖/翻攝自IG@itsgracecharis)


先前有網友以正妹「想上車」的影片為題,在PTT掀起討論,畫面中一名高爾夫球的金髮辣妹,她上身穿著淡藍色針織衫,下身則搭配百褶裙,露出白皙大長腿,其中上衣設計大開V,加上沒穿內在美,讓豐滿的上圍完全展現。不過最引人注目的是,這名辣妹原本在草地上緩緩走向高爾夫球車,準備上車,沒想到下一秒高爾夫球車居然調皮起來,在辣妹靠近時加速行駛,讓辣妹著急的跟著跑,正面豐滿的身材,隨著跑步跟著晃,最後女子怕走光,開始用手遮著上身,畫面一出引起討論。

高爾夫正妹追車狂奔「上身大噴裝」出事故!上身好料「失速滑出」網嗨:看到了
正妹查莉絲(Grace Charis)追車狂奔畫面太震撼。(圖/翻攝自IG@itsgracecharis)

10秒的影片在曝光後,鄉民們紛紛留言表示「是我一定讓她上車」、「這種型的應該男人在球場就忍不住了吧」、「犯規,身上藏球」、「這波動好美…」、「差點掉出來……」、「快搖到掉出來了,超香上車」、「看到了」。事實上,這名高爾夫球正妹,名叫查莉絲(Grace Charis),Instagram粉絲人數高達194.5萬,她經常在社群平台上分享辣照,她私下穿著都相當性感,時常放送福利,成為粉絲追隨的焦點。

高爾夫正妹追車狂奔「上身大噴裝」出事故!上身好料「失速滑出」網嗨:看到了
10秒的影片在曝光後,鄉民們紛紛留言表示「是我一定讓她上車」。(圖/翻攝自IG@itsgracecharis)



「iWIN網路防護機構」網安專線:(02)2577-5118

更多新聞: 泱泱轉行當「絕頂DJ」偷使壞!精簡布料「領口炸出天坑」萬粉猛盯:太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