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戰陸戰分進合擊 賴清德接受專訪談總統路
賴清德幫黃世杰站台衝刺選情(圖/民視新聞)

政治中心/周秉瑜  桃園報導

總統大選步步進逼,不同於藍白合又見卡關,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仍舊維持既定的選戰節奏,衝刺選情,除了上節目談自己的總統路,晚上也到桃園觀音,替自家立委參選人黃世杰站台。

更多新聞: 賴蕭配來了!選戰團隊全到位 賴蕭配明合體亮相預計週二登記


空戰陸戰分進合擊 賴清德接受專訪談總統路
賴清德幫黃世杰站台衝刺選情(圖/民視新聞)

凍蒜聲響徹全場,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夾帶超高人氣,到桃園觀音區-草漯保障宮,替自家立委參選人,黃世杰站台,而面對中共多次介選,他也要選民不用害怕!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說,拜登跟中國說,不可以用武力改變台海現狀,也反對中國介入這場選舉,這樣拜登的話說得有道理嗎,給美國掌聲好不好。

強調台灣人民保衛自由民主的決心,不只美國感動,中國也看在眼裡,而賴清德也沒忘記,自己曾經出身貧困,因此他要推動教育平權,除了年收入不到70萬,不論公立私立一年補助2萬,私立學費也要補貼70%,讓清寒家庭教育不是問題,而除了陸戰、空戰也同步展開!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說,我有一個夢想,就是希望台灣在經濟上,能夠成為日不落國,也就是讓台灣的企業可以立足台灣,可以佈局全球,產品可以行銷全世界。




空戰陸戰分進合擊 賴清德接受專訪談總統路
賴清德上節目談自己的總統路(圖/翻攝自台灣啟示錄)

在節目上侃侃而談,自己總統路,因為發覺從政比當醫師,救人還快,因此才決定從政,從立委、市長再到行政院長,經歷台南大地震時,救人民於水火...。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說,因為台南市發生這不幸的事情,那麼多人傷亡,我當市長責無旁貸,應該在現場救援,但每一個案例聽家屬的故事,其實我們都很心痛。

之後又解決,台商回台投資,所面臨的五缺問題,喊出當上總統,要讓台灣的經濟,成為日不落國,眼看藍白合又見卡關,賴清德維持既定的選戰節奏,衝刺選情。


更多新聞: 賴清德高雄聯合競總成立 蔡、蘇同台相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