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白合破局?侯友宜競總成立大會喊"走自己的路"
藍白合不合持續難產(圖/現場拍攝)

政治中心/李豫翰、蔡承翰 新北報導

藍白合持續歹戲拖棚,19號晚上,國民黨新北市三重跟樹林立委參選人,舉辦競總成立大會,總統後選人侯友宜接連趕場。針對民進黨主席柯文哲下午突襲喊出,以民眾黨候選人身分參選,被外界解讀藍白不合了,侯友宜也在台上跟選民信心喊話,強調會走自己的路。

更多新聞: 快新聞/怎麼算出「侯柯贏」? 陳智菡狠嗆國民黨:連基本數學都算錯!

在支持者瘋狂夾道歡迎下,侯友宜風光大進場,但可能太吵了,記者問話他都沒聽見。只是倒數不到2個月,藍白已經不是怎麼合,而是回到要不要合,眼看民進黨正副人選就要定位,國民黨卻依舊難產。


藍白合破局? 侯友宜競總成立大會喊"走自己的路"
侯友宜幫立委參選人造勢(圖/現場拍攝)

侯友宜週日晚上趕場幫三重、樹林立委參選人站台,不甩柯文哲下午突襲式回應,在台上說不管最後柯文哲怎麼決定,都要尊重,也給選民信心加持,對比早2小時到場的朱立倫,聽到媒體提問,卻是立刻變臉。

藍白合破局? 侯友宜競總成立大會喊"走自己的路"
侯友宜說尊重柯文哲決定(圖/現場拍攝)

朱立倫致詞完旋風快閃,外傳國民黨22號就要確定藍白協商底線,甚至喊話要民眾黨把握倒數三天,只是藍白持續歹戲拖棚,選民耐心似乎就快磨光。


更多新聞: 快新聞/凌濤指黃珊珊藍白破局罪魁禍首 柯辦嗆:內參都輸還要求讓6%道理何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