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wHow電話響…鄧福如幫接「竟是情趣用品店」!一開擴音害羞內容全穿幫
HowHow(右)與阿福(左)結婚多年,小倆口依舊恩愛。(圖/翻攝「howhowhasfriends」IG)

娛樂中心/周希雯報導 

百萬YouTuber「HowHow」(陳孜昊),憑藉無厘頭的「廢片風格」走紅,2019年與創作歌手鄧福如(阿福)結婚,育有1女1子,小倆口從交往到結婚都相當低調,但不時也會分享家庭趣事。沒想到HowHow發生大危機,昨(18)晚因在忙請了老婆幫聽電話,結果來電的竟然是情趣用品店,還詢問「使用感受」,讓夫妻倆瞬間進入尷尬的沉默中。

更多新聞: 最強業配王!這百萬YTR「頻道流量超穩」紅10年↑ 老粉揭原因:清流


HowHow電話響…鄧福如幫接「竟是情趣用品店」!一開擴音害羞內容全穿幫
HowHow(右)與阿福(左)愛得低調。(圖/翻攝「howhowhasfriends」IG)

HowHow在IG限時動態透露,昨晚他在幫兒子刷牙,手機突然響起,他因空不出手來接電話,所以請老婆阿福接起來,並打開擴音一起聽,怎料下秒卻傳出令人尷尬的內容,「陳先生您好,我們這裡是XX情X趣X。上次購買的電動XX棒,使用上還滿意嗎?」空氣頓時凝結,他和阿福則是傻眼到說不出話。

HowHow電話響…鄧福如幫接「竟是情趣用品店」!一開擴音害羞內容全穿幫
阿福(左)近來幫HowHow(右)接電話,沒想到竟聽見害羞內容。(圖/翻攝「howhowhasfriends」IG)

更尷尬的是,兒子聽到電話後,竟天真地問爸爸:「你買什麼?」讓HowHow不知所措,唯有含糊回答「爸爸買…工作上用的東西」,事後不禁自嘲「爸爸的工作,液顏男禁(一言難盡)」。對此,HowHow也曬出照片為證,雖然是為拍業配影片而購買情趣用品,但生存欲旺盛的他,還是向阿福喊話,「老婆大人,內個係是閃電俠影片的道具唷」。夫妻倆的相處相當有趣。

HowHow電話響…鄧福如幫接「竟是情趣用品店」!一開擴音害羞內容全穿幫
HowHow曬出照片,強調是為了業配才購買。(圖/翻攝「howhowhasfriends」IG)

事實上,鄧福如曾分享相識的甜蜜過程,2人2014年初成為網友,半年後約了第一次見面,「那天你騎著摩托車載著我到處跑,我們逛了一圈你的母校,聊著再更之前彼此的生活都怎麼過,也聊著好遠以後未來的夢想」。後來HowHow到美國留學,小倆口經歷1年半遠距離,此後在各自的領域努力,並在2018年決定攜手共度餘生,HowHow還特別選在迪士尼求婚,讓阿福喜極而泣,事後還曬出超大鴿子蛋放閃。

更多新聞: 性感網紅卸貨「曲線暴風升級」尺寸大變!公開「哺乳親餵照」吐當媽心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