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朱立倫和韓國瑜握手擁抱 連勝文:今天有沒有像蔣經國?
朱立倫和韓國瑜握手。(圖/民視新聞)

即時中心/陳思妤報導

國民黨今(19)日公布不分區立委名單,前高雄市長韓國瑜被列在第一位,下午中央委員全體會議行使同意權,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也特地走去跟韓國瑜握手、擁抱。而一旁的副主席連勝文則指著韓國瑜問朱立倫,「他今天看起來有沒有像蔣經國?」

更多新聞: 快新聞/藍不分區名單出爐 民進黨發言人批:地方派系、牛鬼蛇神!

國民黨今天上午公布不分區立委名單,韓國瑜被列在第一位,未來可能劍指立法院龍頭。國民黨下午召開中央委員全體會議行使同意權,朱立倫到場後走向已經到場坐到位子上的韓國瑜,韓國瑜也站起來和朱立倫握手、擁抱。

朱立倫向韓國瑜表示,「你領軍,(立委)一定全部都過關」。而坐在韓國瑜旁的連勝文也站起身,還指著韓國瑜問朱立倫,「他今天看起來有沒有像蔣經國?」

更多新聞: 快新聞/韓國瑜列國民黨不分區第一 黃捷:讓我進國會跟他對戰守護台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