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逛夜市巧遇女性友人打招呼 竟慘遭圍毆
基隆廟口夜市群聚鬥毆。(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地方中心/陳崇翰 基隆報導

基隆廟口夜市,20日凌晨,一群黑衣男子群聚鬥毆,被揍的林姓男子,疑似是在路上看到認識的女性友人,於是上前打招呼,沒想到卻引來與女子同行的侯姓男子不滿,聯合同夥對他大打出手,警方經調閱監視器,鎖定目標後,依照群聚鬥毆,將人通通移送法辦。

更多新聞: 疑球場違規起衝突打球變鬥毆 兩男互嗆掏西瓜刀叫囂

濃濃火藥味,一群黑衣男子朝著其中一人,猛力攻擊,動手還不夠,連安全帽都拿起來砸,究竟是什麼深仇大恨,才在大庭廣眾下,群聚鬥毆。

只是向女性友人打招呼 男子竟遭人大打出手
目擊證人還原事發經過。(圖/民視新聞)

目擊民眾表示:「他有拿一把刀啦,那個男生搶了那個男生的女朋友」。事發在基隆廟口夜市,被揍的林姓男子,疑似是看到認識的女性友人,上前打招呼後,卻引來現任男友侯姓男子的不滿,於是聯合同夥對他大打出手。基隆市警察局第一分局忠二路派出所所長 張畯盛表示:「20日零時,愛山路段發生打架糾紛,經查雙方人馬因向其女友打招呼而發生衝突,被害男子送醫後無生命大礙,動手是名男子,警方緝獲到案後,將依聚眾鬥毆移送基隆地檢」。

只是向女性友人打招呼 男子竟遭人大打出手
嫌犯被移送。(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不滿女友跟別人互動,打翻醋罈子,當眾當起暴力分子,結果就是,通通被移送法辦。

只是向女性友人打招呼 男子竟遭人大打出手
基隆廟口夜市黑衣人打群架。(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民視新聞網》關心您:
◆ 教育部反霸凌投訴專線:1953
◆ 「iWIN網路防護機構」網安專線:(02)2577-5118
服務時間:週一至週五 9:00~18:00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不良行為,請勿模仿!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任何人在依法被判決有罪確定前,均應推定為無罪」

更多新聞: 男路邊打架倒地不起 下一秒慘遭休旅車輾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