喊價60萬!警佯裝買家約台中面交 當場逮捕「網路賣槍」19歲男
嫌犯開價長槍1把40萬,短槍1把12萬元,牟取暴利。(圖/台北市刑大提供)

社會中心/林彥君 宮仲毅 台北報導

台北市刑大發現,有一名19歲的陳姓男子,在網路販賣槍枝,還指揮旗下小弟出面進行交易,牟取不法暴利,員警佯裝成買家,約嫌犯在台中市后里地區面交,當場抓人,查獲長短槍和子彈。

更多新聞: 快新聞/淡水某科大旁超商「多人打群架」 一度謠傳有開槍警方澄清

深夜裡,員警仔細搜查轎車的裡裡外外,因為眼前的這一名男子,竟然在網路上,公然販賣槍枝。不僅持有槍枝、槍管,還有子彈,當場被警方查扣帶回。

喊價60萬!警佯裝買家約台中面交 當場逮捕「網路賣槍」19歲男
19歲陳姓男子,在網路上張貼槍枝照片,供人選購謀取暴利。(圖/台北市刑大提供)

警方調查,19歲的陳姓男子,在網路上張貼槍枝照片以及子彈,供人選購,謀取暴利,警方立即成立專案小組,喬裝買家,和嫌犯聯繫,對方開價長槍1把40萬,短槍1把12萬元,雙方約在台中后里區面交,警方提前埋伏,讓嫌犯成為甕中鱉,一出現,就被上銬逮捕。

喊價60萬!警佯裝買家約台中面交 當場逮捕「網路賣槍」19歲男
在嫌犯車上找到多發子彈。(圖/台北市刑大提供)

陳姓嫌犯年紀輕輕不學好,竟然在網路上賣槍,而且都具有殺傷力,對於槍枝來源,嫌犯只說是朋友託他買的,但警方認為他的供詞避重就輕,後續還要追查槍枝來源,警訊後也將陳姓男子,依違反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移送台中地方檢察署偵辦。

更多新聞: 快新聞/台南北門槍擊案警機場逮槍手 押返現場尋獲犯案槍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