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接習近平走路費被扣!留美小粉紅痛批不公平 他諷:不是真心愛聖上
近期小粉紅怒批在美國迎接習近平後,走路費被苛扣或領不到,讓他們直呼不公平,因此八炯調侃不是真心愛聖上。(圖/翻攝「攝徒日記Fun TV」YouTube)

影音中心/莊薇妮報導

中共領導人習近平針對中美合作,時隔6年後再度訪美,與美國總統拜登在舊金山時間15日召開「拜習會」,以及參加亞太經濟合作會議(APEC)領袖峰會,怎料有不少小粉紅留學生近期指控,中國大使館本來承諾,以400美金(約新台幣13000元)的走路費僱他們迎接習近平抵美,怎料事後竟反悔,導致他們走路費被苛扣或領不到,對此,網紅八炯諷刺討錢的小粉紅:「不是真心愛聖上!」

更多新聞: 習赴美抗議民眾前往「接機」 民運人士租飛機拉「終結中共」橫幅

八炯分享「拜習會」時,本來反美情緒最高昂的小粉紅,竟突然大變立場,紛紛表示「和平共處、合作雙贏」,簡直是思想跟著黨走,沒有自己的核心價值,「上禮拜還在噴美國間諜、打倒美利堅,幾天之內人格又分裂?」

迎接習近平走路費被扣!留美小粉紅痛批不公平 他諷:不是真心愛聖上
在拜習會時,小粉紅在微博上留言響應,和之前反美的態度完全不同,讓八炯諷刺思想跟著黨走。(圖/翻攝「攝徒日記Fun TV」YouTube)

沒想到近期有小粉紅留學生怒批,中國大使館本來答應他們,在迎接習近平後有免費便當可以領,而且還能獲得400美金(約新台幣13000元),怎料到場時,便當只有一部分的人有領到,最終只拿到100美金(約新台幣3000元),或者一分錢都沒有。

迎接習近平走路費被扣!留美小粉紅痛批不公平 他諷:不是真心愛聖上
小粉紅留學生討要走路費時,被中國大使館威脅,以後可能沒辦法考公務員或入黨。(圖/翻攝「攝徒日記Fun TV」YouTube)
後來小粉紅留學生再去索要剩餘的勞務費時,竟被威脅:「敢再討要,以後你無法在中國考公職或入黨,甚至找工作有一定的難度!」對此,八炯調侃,小粉紅竟敢跟中國大使館要錢,根本就不是真心愛黨愛聖上,「還要聖上給你錢?是反了嗎!」看來在上次台灣正副總統蔡英文和賴清德訪美時,小粉紅到場抗議那段期間還沒吸取教訓。

更多新聞: 華人大亂鬥!粉紅舉「歡迎習近平」布條 遭美國女嗆:愛中國就滾回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