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40歲潘嘉麗升格當媽!兒子萌樣曝光  老公嗨喊最好生日禮物!

四季線上/劉培玉報 導

恭喜空姐歌手潘嘉麗和音樂製作人老公游政豪(Roger)成功升格新手爸媽,結婚3年終於迎來新生兒!來自新加坡、嫁作「台灣媳婦」的潘嘉麗(Kelly)8月時才「帶球」挺六月肚舉辦別開生面的性別趴(Baby Shower),當時還有dress code,是波希米亞風,宴請家人、業界和藝人近40位賓客,沈浸在幸福的氣氛中!昨(19日)老公音樂人游政豪(Roger)在社群po出寶寶照片,意外獲得廣大的迴響。媽媽潘嘉麗忙於餵奶,今(20日)也手忙腳亂中回應媒體,分享生產經過,以及初為人母的喜悅!

恭喜40歲潘嘉麗升格當媽!兒子萌樣曝光  老公嗨喊最好生日禮物!
潘嘉麗的好朋友們參加性別PARTY 圖片:游手好弦娛樂 提供

潘嘉麗以第一人稱描述寫到,「是天蠍寶寶!但不是跟爸爸生日同一天呦!生產經過好緊張!我們早一天入住,然後想說可以好好睡一覺啊,在等護理師呼叫。結果我完全睡不著太緊張了,也可能想太多了,因為最後一個產檢醫生說醋咪他已經卡在我的骨盆,所以可能頭會尖尖的,但是不用擔心就是生出來後嬰兒的頭會隨著睡姿慢慢變圓變好看。但是我還是非常擔心,所以我就Google了嬰兒卡在骨盆頭型,結果看到了一個頭型很像我想像的一樣就是可能會像小丸子爺爺的頭型子彈的頭型嗎?哈哈。可是結果看到醋咪的時候頭是沒那麼尖的!鬆了一口氣。

恭喜40歲潘嘉麗升格當媽!兒子萌樣曝光  老公嗨喊最好生日禮物!
潘嘉麗和老公辦性別趴踢宣布是男生 圖片:游手好弦娛樂 提供

因為我睡不著,老公在旁邊的沙發椅也睡得很不好一直在翻身,看了也心疼所以我就把我的床讓給他!哈哈我就在沙發椅休息這樣,應該有睡著啦,但是就是每個小時都會起來這樣,而且也因為肚子很大很不舒服,所以其實也真的很難睡得好⋯

時間到了,護士就請我下去做一些檢查跟準備生產的動作,然後因為必須要弄點滴什麼的就反正就有一些時間,護士就讓我看電視,我一轉就轉到leonardo DiCaprio 的電影!

我就覺得這是一個好預兆哈哈,寶寶的樣子可能是一個可愛的小帥哥哈哈!最奇妙的是,我記得被推進產房的時候,隱隱約約聽到A-Lin的『給我一個理由忘記』,我就趕快跟醫生說這是我老公寫的!結果他們好像一整個過程都在repeat這首歌哈哈!

醫生說小朋友是足月!而且吸收很好,蠻大的!我最後一個產檢就已經大約3.3公斤了,最後生的時候是3.5公斤!

恭喜40歲潘嘉麗升格當媽!兒子萌樣曝光  老公嗨喊最好生日禮物!
潘嘉麗兒子出生照 笑說很像彈鋼琴 圖片:游手好弦娛樂 提供

潘嘉麗說著看到寶寶的時候我不知不覺的流淚了,真的是一種說不出來的感動跟奇妙的感覺。真的想不到原來我在這個人生階段也會有機會當媽媽,因為以前就沒有覺得我會結婚,甚至於我會當媽媽,這幾年真的變化蠻多的。

她接著說著,在隱隱約約半夢半醒的時候醫生有把寶貝抱在我的身上,然後我記得我摸了他的臉頰,他有酒窩耶,這是最後一刻他是對我笑的,然後我就應該就昏倒了。但最後一個記憶真的很浪漫。

目前最挫折的事⋯親餵⋯太難了⋯向所有哺乳媽媽敬禮!現在奶量不夠的我,看到寶寶太餓瘋狂的哭,我也會不自覺地落淚,覺得怎麼會餵不飽他⋯,覺得媽媽真是太偉大了!養兒方知父母恩!」

看更多
林心如被封「盲女始祖」!手機重度使用連女兒都抱怨 醫生警告她眼睛有這風險

何豪傑《愛的榮耀》被推入海沒死?!親曝報復計畫預告和吳皓昇間神祕關係!